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扫墓作文600字

今天,爸爸带着我去扫墓,也带了施恋姐姐去了。
   刚到山脚下,爸爸停车,我和施恋各找了一根棍子,准备考这个棍子上山。
   上了山,我一边走,一边看着有没有更好的棍子,我只要看到一根棍子,就换一根棍子,所以我换了好几次,终于,找到了一根令我喜欢的一根又坚硬,又粗壮的棍子,我就用这根棍子来爬山。一路上真的很艰难,竹子又不时挡着眼睛,山路一会儿高,一会儿低,我的手都被竹子弄破了,痛死了,但我还坚强地向上爬,因为爬上山顶就是胜利。
   终于到了山顶,我和施恋可累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呢!一屁股就坐在地下,等爸爸把东西给挂在上面,我和爸爸磕了个头,就下山去了,下山总比上山好,有几次,我我走不过去,就坐在地上,滑了下去,可好玩了,爸爸和施恋都笑了。在下山的时候我一边走,一边问爸爸映山红怎么到现在还没看到?爸爸一边走,一边跟我说不知道,我们不知不觉地来到一个大太阶上,我叫爸爸去找映山红,我们两个在这儿等着,过了一会儿,我听见爸爸喊我们,连忙跑去一看,呀!我们都惊呆了,这么多映山红,这么漂亮,爸爸一边采,我们两个就争先恐后的抢,摘了好久,爸爸说够了,不摘了,我们只好走了。
   来到了我的另一个亲人的坟墓前,爸爸就用火烧纸烧钱,我们两个就在旁边玩,玩着玩着,突然,听到了一声想雷鸣般的鞭炮声,我们吓了一跳,连忙捂着耳朵,回过头一看,原来是爸爸在放鞭炮,鞭炮放完了,磕了头,就向下走去,走着走着,又发现了许多花,都是一样的,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我叫爸爸把我们摘点。我们两一人拿一支,高兴地向下走去。总算下山了,我和爸爸,施恋去了一个人家洗了手,还洗了脸。
   最后,我和施恋拿着映山红和一种很香的花,坐着我爸爸的车子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73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小草作文600字
       早到的暑假作文6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
       关于数学的作文400字
       又到读书时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400字
       又到花开花落时作文400字
       回乡之路作文400字
       教室里的笑声作文600字
       美丽的一瞬间作文
     
     参观文化馆有感
     感恩在行动
     扫墓作文600字
     我爱小草作文600字
     早到的暑假作文600字
     又到山花烂漫时
     又到春风烂漫时
     给自己一个拥抱
     我做售票员作文
     清明节作文700字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我是这样长大的作文700字
    校园个中滋味作文800字
    我爱小草作文600字
    早到的暑假作文600字
    清明节作文800字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幸福在那一瞬间作文8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