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校园个中滋味作文800字

校园里,就是有那么四份滋味在,两份的彩色,再加上二份的乐趣放入锅中,烹煮一段火候,最后成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佳肴。其中,滋味是重要。就让我给您说说吧!自小,父母,家人以及学校都对我关爱尤佳。小学的时候,我成绩那是响当当的,次次考试不是第一,也是在前三之内。那时的我像刚从瓮中取出的咸菜一样,很可能想变质的时候。也就正当我沾沾自喜的时候,咸味来了……
   到了上初中后,学习上任务加大,压力自然不少,加上性格上的变化,导致一直很低落。一次语文考试前,老师让抓紧时间,多思考多复习几道题,并让我们认真听。说写。读。可我偏偏没有在意还不以为事。最终成绩不及格,那天回到家,泪水刷刷地流,就舔了滴泪水,原来泪水也是咸咸的。
   到了初一下学期,爸妈都在外打工,为了能更好的照顾我还有妹妹,便让我到深圳上学。可问题来了,但是我读的不是公家学校,周围同学也都是打工子弟。有很多同学都没有积极性,自然而然我便被所谓的氛围感染了,结果最后成绩也成反比例变动。看着期中的考试的成绩,脑袋顶着毒辣的太阳,自上流下来的汗水淌进我的眼里,那滋味,马上辣的眼泪都出来了。
   最终,我的坚持触动了父亲。父亲才给我转回原来的地方,但是没有再让我去原来的中学上课而是让我到其他的镇中学上课。不过,我却还是没有把心思费在学习上,却每天都沉溺于流行的网络。但是,最终我决定离开虚假的网络,回到真正的世界一心放在学习上。一整个暑假过去我学习上没有收获什么重大果实,所以因为我一番死缠烂打,我的爸爸还是把我转回最初读过的初中了。回去那后,和旧日的朋友一起奋战,我由衷地很高兴,但是因为基础太差,只能不断超越自我,一遍一遍的背诵,不断的虚心向老师、同学请教问题,或许有很累,很害羞的时候,但我知道其实我却很充实。
   “世间自有公道”。付出总有回报,各个学科的成绩都慢慢上来了,虽不是名列前茅也不很靠前,而我也从每次的考试中找回了自我的价值,虽然不突出的成绩也不是特别理想,但我相信只要一直在努力,总能看到了希望,我好想看成功不断地我举手,在向我微笑。我看来,这才是真实中不断圆满的校园滋味,是要用自己的能力体现自我的价值。五味杂陈的滋味,不正是我们生活的中的真谛吗?

评语:
   说的好,就想歌词唱的,世间自有公道,付出总有回报,希望更能像唱得那样好听“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做最好的自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73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扫墓作文600字
       我爱小草作文600字
       早到的暑假作文6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
       关于数学的作文400字
       又到读书时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400字
       又到花开花落时作文400字
       回乡之路作文400字
       教室里的笑声作文600字
     
     美好的相遇
     烙在心底里的印记
     我是这样长大的作文700字
     校园个中滋味作文800字
     一杯水也甜蜜
     为了自己的梦想
     珍惜身边人作文
     以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关于后悔的作文550字
    我是一个中国人
    我们的校园作文
    消防员叔叔进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
    写校园的作文600字
    以校园为话题的作文
    初中校园生活作文
    走进校园作文
    描写校园景色的作文
    校园一角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