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550字

独坐在自家的小院中,品着一杯香气扑鼻的菊花茶,闭上眼,周围的一切都是静静的,如果没有那讨厌的微风吹着,似乎一切都不存在,但是心中总是无法平静,这或许真与那阴晴不定的天气有关吧!
   抬起头,就是把人压得喘不过气的乌云。黑黑的,就像是恐怖片中的恶魔,而这恶魔的虾兵蟹将就是那四季都出现的“雨雪风霜”,这四五月的天气,搞破坏的就是雨了。不仅仅是四五月,全年攻击次数最多的就是它了。
   一阵大风吹过,就连那郁郁葱葱的森林都发出了哀鸣。随后又是雷公作祟,几个震天雷,仿佛是给“雨”打震军鼓。闪电也不甘示弱,它就像是宇宙中的一把犀利的剑,几下下来,就连万物的母亲——地球都无能力再与他们斗下去。
   “一滴,两滴,三滴……”随后就是倾盆大雨。说雨是邪恶的,不如说它是调皮的,他没有风那样冷血无情;也没有雷那样暴躁不堪;更没有闪电那样争强好胜。或许你曾经在雨中漫步,与其说是漫步不如说是淋雨。在那时,你可能十分的厌恶它,但是你仔细想一想,如果是下冰雹或是下雪,那种感觉一定比下雨要难受的多了。
   雨,它只是像小朋友一样有一颗顽皮好动的心;又像是温顺的小狗,只是想和你玩,和你跳,想得到你的爱护,仅此而已。当它从空中降落,落在树上,土地上,它又将开始它新的人生。当万物都睡着了的时候,它悄悄的,从土地的边缘,空隙中渗透下去,让万物受到滋养,可是它自己,慢慢的成为植物的养分,而人们只是片面的认识到雨带给他们的不便。
   不由得,自己是否已经成为了好雨之人,不明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74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经意间的发现作文
       快乐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感恩在行动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宽容作文600字
       精彩的小足球赛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400字
       参观文化馆有感作文500字
       姬家山游记作文
       关于父爱如山的作文400字
     
     不会变的是经典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550字
     不经意间的发现作文
     快乐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参观文化馆有感
     感恩在行动
     扫墓作文600字
     我爱小草作文600字
     早到的暑假作文600字
    以分享为话题的作文700字
    以考试为话题的作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以代价为话题的作文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
    以真为话题的作文
    以尝试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以追求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