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以尝试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人生总要有无数次尝试,如尝试做家务,尝试体育运动……而我记忆中最刺激的一次,却是坐过山车的那一次。
   那天下午,我和叔叔、爷爷奶奶在左海公园里散步。走着走着,我们就来到了过山车的项目入口。叔叔问我:“你敢不敢尝试一下?”真实,我有些胆怯,但听着爱开玩笑的叔叔的那句“好刺激的,不敢上是胆小鬼。”就不知不觉有了勇气,要尝试着挑战一下自己。
   过山车启动了,真实是慢慢往前,然后就“嗖”地一下退到了后面,像一颗猛然击向平静水面的石子,激起一阵如涟漪一般此起彼伏的尖叫。
   我的心里像一面被不断擂击着的大鼓,只听见“咚咚,咚咚,咚咚咚”随即,我不禁和其他人一起尖叫起来。
   此时,眼前只有不断变幻的风景,像一张涂满绿色的纸在我眼前狂转,令我眼花缭乱,耳边只有呼呼作响的风声,如一支破号角在我耳边乱吹,让我头晕眼花。
   疯狂的旋转,追风般的速度,让我不由自主地大喊:“真是太刺激了呀!”这是我在尝试中最真切的、最由心而发的感受了。
   虽然这件事已过去了,但是它给我留下了挥之不去的记忆,因为那是一次特别刺激的尝试。

以尝试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我已十岁了,还没学会吃药。
   可是今天,我烦的药又来找上门了,非要上我的胃里去旅游。
   没办法,前两天,我被检查出假性近视,看病的奶奶让我拿了一瓶21金维他,里面一个又一个棕色的药片,看着就头疼。一天一片,得吃到什么年什么月才能到头呀!
   我硬起头皮,端起水,把药放在嘴里,老觉得想吐,喝了一口水,本想把药咽下去,但是不但没咽下去,“噗”的一声连水带药喷了一地。
   “谁呀!”正在屋里睡觉的妈妈问。
   “我,吃药呢!”
   妈妈走出屋,从盘子里拿出了半颗花生籽,说:“先把花生籽当药咽了!”
   “啊,这么大个儿一花生!”
   我把花生放在嘴里,用水一冲就下去了。
   我蹦了起来,下面就开始正式吃药了。我闭上眼睛,仰起头把药再次放在嘴里,想像着它不是药,是一颗糖豆,是一块奶糖,是一粒花生……
   我说:“药呀,你别站在‘那’不动,我要用小‘瀑布’送你到我的胃里去旅游,你坐好了!”
   “咕咚”一声,张开嘴一看,“咦?这药跑哪了?”,它已到达目的地了。

以尝试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记得小时候,我看见哥哥在那切菜,大人不断地表扬哥哥,我便嫉妒了,不以为然地说:“哼,不就切菜吗?有什么好难的!”
   有一天下午,家人都出去了,只留下了我这个“小顽童”一人在家,这时鬼迷心窍的我突然产生了一个念头,去切菜给爸爸妈妈,给他们一个特大惊喜,这样我也可以受到表扬了。想到这里我便不由地笑了。
   说干就干,我学着大人的模样,挽起袖子,一只手按住菜,一只手握住菜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32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中的故事作文
       外婆的白发作文600字
       体验滑雪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500字
       小吃作文
       小学生滑雪作文
       可爱的弟弟作文500字
       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看书的乐趣作文200字
     
     心静心境
     以尝试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以追求为话题的作文
     游泳的快乐
     关爱的作文600字
     我心目中的世外桃源
     生命之树铁树
     一次有趣的活动
     成长中的挫折
     昙花一现
    那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作文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
    成功在于尝试作文
    尝试作文600字
    尝试作文
    我尝试着懂的更多
    尝试是成功的起点
    尝试战胜自己
    尝试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