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游泳的快乐


游泳的快乐
我是一个初中生女孩,我非常喜欢运动。我喜欢跑步、爬山、骑自行车……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游泳。
我在二年级的时候就学会了游泳,一开始,妈妈让我学埋头蛙泳,说埋头蛙
泳比仰头蛙泳的姿势好看,我听了妈妈的话,学了埋头蛙泳,可这蛙泳看起来好
看,做起来可真难,每当我一跳到水中,保准会溺水,那滋味别提有多难受了。
后来,我就学了仰头蛙泳。那仰头蛙泳的姿势啊,跟狗刨差不多,都是仰着头,
手脚的动作却不同,狗刨像小狗在游泳,蛙泳像青蛙在游泳。对于仰头蛙泳,我还是轻车熟路,很快我就掌握了技巧,看着游泳越来越熟练的我,妈妈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喜欢游泳,学会仰头蛙泳后,妈妈给我办了游泳卡。因此,一有机会我就会去游泳。让人高兴的是:学会仰头蛙泳后没多久,一来二去的,我的埋头蛙泳在不知不觉中也学会了,我被自己惊呆了,妈妈说这是奇迹。
从此,我对游泳的迷恋就一发不可收了。夏天的时候,我周六日都去游泳。一放暑假,我几乎天天都去游泳,连妈妈都说我是游泳狂。
你看今天老师留的作业多多呀!我咬着牙,写完了作业,紧接着又把琴练完了。这时候我已经头昏脑胀了。可是,我还是想去游泳。中午进的游泳池,直到游到晚上。这时妈妈走过来说,“孩子,已经这么晚了,别游了”。我没有听妈妈的话,接着游。也许,你会认为我这样很不听话,可是,游泳能让我放松心情,忘记所有烦恼。
由于我总是去游泳,我的身体越来越好,越来越健康了,不爱生病了,上课更有精神了,学习更好了,天天把微笑挂在嘴边,大家也更喜欢我了。
我喜欢的运动是游泳,你呢?你喜欢的运动是什么?让我们大家一起来运动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96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个中国人
       以彼岸花开为话题的作文
       猴子出逃记
       一粒种子的命运
       感恩的生命最阳光读后感
       张扬中的约束
       回味往事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
       云的作文
       雨中小想作文
     
     以追求为话题的作文
     游泳的快乐
     关爱的作文600字
     我心目中的世外桃源
     生命之树铁树
     一次有趣的活动
     成长中的挫折
     昙花一现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误会作文
    我们的快乐
    成长的快乐作文
    游泳比赛作文
    学习带给我的快乐作文
    读书的快乐作文
    看书我的快乐之源
    阅读带给我的快乐
    友谊带给我的快乐
    我心目中的快乐
    挽救生命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