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享受生活作文500字

今天,我爸爸去考试了,我妈妈去上班了,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我感到十分的高兴,感到非常的自由。
   早在昨天,我就把数学和英语给写完了,就剩下了一篇作文。当爸爸妈妈走了的时候,嘱咐过我,要少玩些电脑,再做一下家里的作业,我高兴的说:“没有问题。”爸爸妈妈听了,点了点头,放心地走了。很快,我把作文给写完了,我兴奋地大喊了一声:“ok!写完了!可以去玩电脑啦!”我风风火火地跑到了书房里,开启了电脑,顿时,我心花怒放,心里暗想:终于可以玩电脑了!我好久都没有碰到你了,我心爱的电脑。我玩地高兴极了,时间都忘记了,甚至连吃午饭都给忘记了,我废寝忘食地玩着电脑,终于,我扛不住了,跑下了楼梯,开始翻箱倒柜,寻找有没有吃的,但是,我寻找了好久,还是没有找到吃的,我渐渐地听到了一声奇怪的声音,“咕噜~咕噜~”啊!原来是我肚子饿了,肚子叫的越来越响了,突然,我看见了一包方便面,我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一样,高兴极了!可是,又有一个问题,我不会泡方便面?我一会儿水放得太多了,一会儿盐放得太多了。终于,我泡好了方便面,但是味道很难吃,没办法,不吃就得饿死啊!吃了就会被咸死!
   我感到了生活是多么的困苦!一个人,只有永远拥有充满梦想和激情的心灵,才能真正懂得生活的意义,也才能从真正的意义上享受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78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山行作文500字
       一场辩论会作文800字
       我的特别假日作文
       爱穿梭在生活中作文
       关于描写母爱的作文400字
       丽江古城作文400字
       爱的教育作文400字
       赏樱花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参观动物园作文300字
     
     童年趣事600字
     享受生活作文500字
     阳山行作文500字
     老屋奶奶
     永恒的毅力
     老照片
     妈妈给我的教育
     一种幸福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成长是颗糖作文
    快乐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以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生活是多彩的
    我们的课间生活作文600字
    初三生活作文700字
    生活需要友谊作文
    畅游书海享受快乐作文
    生活需要掌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