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迟到的滋味


迟到的滋味
“哎呀,要迟到了!”我惊叫一声,跳下床,暗暗责怪自己看书看得连上学都忘了!我急得连书包都顾不上收拾,火急火燎地跨上书包就要走。“哎呀,红领巾忘带了,还有钥匙!”我又惊叫了一声,赶忙跑进房间拿红领巾和钥匙,可我竟找不着它们了。我急得无法形容,到处乱翻,终于在一堆换洗的衣服中找到了它们。我连批评自己一声的时间都没有了,因为离上课只有十分钟了!  
  我冲下楼,奔过小巷,跑到大街上。啊,真是“飞一般的感觉’’!不过,可不是舒服的。快到学校了,我胡乱地把红领巾往脖子上一缠,把手表往手腕上随便一戴,再看看时间——只剩一分钟了!完了,完了,火烧眉毛了!远远望去,校门只剩一扇小门开着了!“但愿别迟到”,我暗自想着,也不能喘口气了,只好再跑。身边,风呼呼地擦过我的耳朵,似乎在嘲笑我,批评我。我的头发已被讨厌的风吹得形同“鸟巢”。可怜的发卡在我的脑门儿前晃荡,摇摇欲坠。街上的行人向我投来带有责备的目光,真是羞!可现在哪顾得上这些,我一点也不理会,仍然在“加速度”。
  终于,我踏入校门,上课铃声像是与我约定好了一样响起。我长长地呼了一口气,累得几乎要瘫倒在地上。此时,教室里已坐满了人,我狼狈地坐在椅子上。天啊,噩运还未结束,当我打开书包,发现竟忘带了科学课本。这可恶的迟到,我狠狠地敲着自己的脑门。这是一次深刻的教训!以后一定改正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一角的作文
       我渴望幸福美满的家庭
       爱在身边流淌
       网虫
       阳光灿烂的日子里
       新年新气象
       我陶醉在万卷书中
       五彩缤纷的世界
       冬至挥霍
       陌生的回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过年的滋味儿
    失去翅膀的滋味
    等不到的爱
    莫名的滋味
    一次考试失败的滋味
    月的滋味
    迟到可否喊报告【贺:我们手
    我收到的一份厚礼(转载)
    那另我感到的目光
    等待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