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2010

2010,这个充满回忆的一年;2010,这个弥漫幸福的一年;2010,这个给我精彩的一年,在零点那一刻,一切已成为过去……  
  回首仰望,那年夏天。  
  记得,那是初一的最后一个学期,同学们为期末考试奔跑,为向往的暑假期待……清晨,我走在小路上,伸开双手享受阳光的沐浴,太阳公公斜照着我的脸,暖暖的,心里不知不觉觉得:不奢求别的,只要每天可以这样自由、这样幸福。  
  回首仰望,那年夏天。  
  火辣辣的太阳猛烈地敲击着窗子,即使在家中还是那样的热。翻翻日历,才发现一转眼过得很快,明天就是开学日了……“打扫卫生,打扫卫生”班长又在无奈地叫着。阳光下,有一群孩子在教室奋力地扫除,汗流过全身……回家的路上,夏夜的风吹在脸上,格外舒服,心里不知不觉觉得:这一天过得很美好!  
  回首仰望,那年秋天。  
  花开花谢,或是秋天的代名词,亦是学生的代名词。初二的秋天,感受到无穷的压力,一次次的挫败,一次次的胜利,不知该哭还是该笑?它总是给我们惊喜,这样的秋天很精彩。犹如秋天花开花谢,望着枯黄的树叶渐渐落下,心里不知不觉觉得:不妨试着静对花开花谢。  
  回首仰望,冬天。  
  大雪纷飞,雪花似剑,好像不适合这个冬天。这个冬天,它没有之前的雪花飘扬,也没有之前的冷风刺骨,它温文尔雅,以至于使我们感受不到冬天的气息。打开衣橱,望着冬季的衣服,心里不知不觉觉得:这样的冬天很可爱。  
  一年四季,风雨来袭,2010已成为永远的过去,无论辉煌还是落寞,2011的太阳依然会升起。  
  在2010的最后,还是忘记1年中的伤感与缠绵,张开双臂拥抱新的一年。  
  再见,2010。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春天有个约定
       有一种爱,让我们泪流满面
       太地町夜未眠
       学会高傲健康的活者
       沉默如谜的呼吸(1)
       夕阳西下
       一切都是那么的虚无飘渺
       我读懂了2010
       关于托尔斯泰
       遇见许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多姿多味的2011
    在2011年填上句号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总结2011年
    开往2012的航班
    2011年的酸甜苦辣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