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和春天有个约定

一个情谊弥漫的季节,拥有着一个纯洁坚强的约定。  
                        ——题记  
  火辣的太阳无情地斜射着大地,但在这个花一般的季节,却感受不到它的灼热反而具有清凉的气息,只因在那个春天有个约定。  
  温柔的风轻轻地抚摸着,在一间铺满白色壁纸的病房里传来依稀的谈话声……  
  “雪,喝点药吧!”我望着她说。“姐,我不……”雪顽强地拒绝,却被我抢了她的话语。“雪,你能不能不这样,你要坚强,懂吗?不喝药你怎么可能好呢?徐伯伯不是说,到国外去治疗,你还是有希望嘛!”我有些气愤地冲雪喊道。不知是我的声音吓到了她还是因为病魔的痛击打倒了她。她急忙起身,环住我的腰,抱着我缓缓吐道:“姐,对不起又让你担心了!我会听话,我会去国外接受治疗,我会吃药。姐,你答应我,等我回来,我们一起跨年,而且你要很幸福的微笑给我看,好吗?”“傻妹妹,姐姐全部答应你。”我边说边抚摸着她轻柔的长发。忽然,雪轰的一声倒地,那一刻,我愣住了。当我再次赶到医院,父亲说:雪去国外了,她让我记牢我们的约定。听到父亲的话,我瘫坐在地。  
  等到我跑到飞机场,飞机已经起飞。我望着蔚蓝的天空中那架急救飞机,我冲它大喊:“雪,你一定要好起来。我在中国等你。”  
  在那个美丽的春天一个女孩承诺她会铭记这个约定。会等着她的妹妹健康地站在她的面前,她幸福地微笑望着远方,花开满大地,见证着她会在每一个春天走到花海大声的说:“我和春天有个约定。”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种爱,让我们泪流满面
       太地町夜未眠
       学会高傲健康的活者
       沉默如谜的呼吸(1)
       夕阳西下
       一切都是那么的虚无飘渺
       我读懂了2010
       关于托尔斯泰
       遇见许嵩
       我的世界,等不到你的然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描写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小雨点
    我和泥土有个约定
    我和小猴子的约会
    我和舞蹈有个约会
    等待春天的冬日
    我和你的笑忘书
    回忆我和你
    旗帜·绳子·我和父
    我和小廖有个约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