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体育课作文

  今天,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可二月的天就像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下了雨,我最爱上的体育课又泡汤了。
  上了一节语文课,一节数学课,我们最爱的体育课来了。我激动的心都要跳出来了。
  体育老师来了,大家高兴地手舞足蹈。过了一会儿,老师说:“因为老天爷的原因,我们只有在室内上体育课了,每人来表演一个节目吧!”
  于是说好了。小明自告奋勇的说:“我先来!”于是小明有声有色的讲起故事来:“一狗占中间,四方来合作。打一个字!”同学们绞尽脑汁的想,有的说:“是‘虫’。”有的又说:“是‘干’。”就在要说出答案时,我突然灵光一闪说:“是‘器’。”小明高兴地说:“恭喜你,答对了!”
  这是,我们班的故事大王—曹馨月来了。她降到:“从前有个鬼,经常出来吓人。这一次,他潜伏到一户人家门外,打算以猛烈开门去吓人,那个人正在做饭,用锅一打,吧规吓得尿都出来了。”
  “第二次,他说‘这次我带个安全帽看你怎么办!’于是又故伎重施,结果,那人正在炒菜,一锅铲扇在鬼的脸上,把鬼打得眼冒金星。”
  “第三次,那个鬼说‘只好用老办法了,从电视机里爬出来吓死他。’可是,那人的电视机坏了,鬼出不来了,电视机也打不开,于是从20楼直接甩下去。电视坏了,那鬼从电视机爬出来,说‘我吓人吓不着,反把自己吓得半死不活的。’”
  我们热烈的鼓掌,这个故事太好玩了!
  叮——
  下课了,这节体育课真让人回味无穷啊!
难忘的体育课作文400字
  我很喜欢体育运动,因为运动让我身体健康。我尤其喜欢球类,如: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排球,我“样样精通”。我平时还喜欢找人切磋球艺。在一次体育课我们有幸和丁老师来了一场比赛。
  丁老师把我们分成四队,分别打四个篮筐。我们一队有八个人,我又分成了“2队,每队4个人打战队。准备开打时,丁老师来了,他向我们挑战,说:“我来和你们打几场,我一个人挑战你们八个人!”我们八个人信心满满,我想:“我们八个人还打不过你丁老师一个人,太小瞧我们了吧!”
  比赛即将开始,由于我们怕丁老师输得太惨,就让他先发球。兴许是我们太轻敌了吧!刚一开始,丁老师就拍着篮球向我们挑衅,我看出了老师的计策,便开始分配任务。“张传乐,你站在篮框下面,等丁老师来时,伺机抢球;黄继忍,你站到那边,拦住丁老师的去路……”我像一个足智多谋的军师在哪儿出谋划策,刚一分配完,丁老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过五关斩六将,纵身一跳。只听“砰”地一声,球进了。这时,我们才认识到自己太轻敌了。
  第2场开始了,由丁老师发球,我们态度认真了,见我趁机想抓球时,丁老师立刻避开了。我也不甘示弱,跟在丁老师后面,他刚一转身,正举球准备投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逛超市作文500字
       学会生存作文500字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作家进校园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趣味运动会作文
       春天里的新发现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
       绿的随想作文
       我喜欢看课外书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一曲难忘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最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记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美味作文
    一场难忘的比赛作文
    令人难忘的细节作文400字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