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人在初二作文

“小学生太乖,高中生太累,大学生太圆滑,只有初中生才是最完美的。”“初一太调皮,初三太辛苦,只有初二才是最值得留恋的。”初二的我们总是这样说。
   初一的小同学们常感叹道:“唉,如今初二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可真会想啊!”
   的确,初二的我们还来不及咀嚼完奶奶围裙里的故事,也来不及安睡童年的小屋,青春的潮流的不可遏抑地拍岸而来,涌入梦里。在爱做梦的季节中,“想”是我们的专利,总喜欢,把自己想家在碧空如洗的日子里把希望放牧在广袤的原野,在夕阳遗金的小径留下一串莫名的烦恼,在濛濛细雨中,追求一时的飘渺与浪漫……特别是初二的女生,只要一想就爱带着童年的童话写下青春的诗句。
   人在初二的我们也很活泼,还带有一点叛逆。
   每天从食堂——教室——宿舍三点一线的战场上撤下来,我们爱奔到操场上,打打篮球、跑跑步、爬爬单杠,蹦蹦跳跳轻轻松松地玩一玩,把一天下来所有的疲劳都化成烟云投向天空,让嘻嘻哈哈的欢笑声充实自己。初三的学生看了,总会露出“成熟得要命”的脸色说:“真够幼稚。”我们也会俏皮地递上一句:“真够老气。”
   初二的我们也懂得如何学习。
   每天大早天未亮就赶到教室,开始认真地读书写字,课后也会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讨论问题,休假日则爱钻进书店发掘出三毛,席慕容,罗兰那一篇篇“人生”“意境”的书……我们在友谊中不断竞争,在竞争中加深友谊。
   电视里常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那我要说:“人在初二,欢乐不已。”在这里,我们会带着热情和留恋,手捧着那日渐泛红的苹果走进明天,走向成熟。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837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体育课上的小插曲作文
       偶然的发现作文600字
       淡忘作文600字
       外公的教诲作文
       春季运动会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爱作文
       有趣的石头剪刀布大战作文
       多脸老师作文
       我家有个小伙伴作文400字
       让我们为低碳奋斗吧作文
     
     淡忘
     清明墓前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
     人在初二作文
     体育课上的小插曲作文
     偶然的发现作文600字
     淡忘作文600字
     迟到
     人在初二
     挥之不去的滋味
    人在初二
    人在做天在看
    聚焦初二十三班
    瞧!初二的那个“她”
    秋在初二
    人在考试年作文
    初二期末考试作文
    初二作文600字
    初二新学期打算作文
    走进初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