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走进初二作文

  不知不觉之中,我们已经告别了初一,走进了初二。
  人们都说,初二是成败的分水岭,可见,初二在整个学习的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应该学会把握住初二这个关键的时期。
  初二的学习是辛苦的,面对着那堆积如山的书本,小小的我们被淹没在书海与题海之中。望着那满天的繁星闪闪烁烁,无奈的我们只得埋头奋笔疾书,踏着明媚的晨光,我们又急匆匆向学校行驶,每天如此,我们不知疲倦的往返与学校与家这两点之间。
  初二的学习是苦中有乐的,虽说有着许多苦,但在这苦中,却也有着无穷的乐趣,当我在“题海”之中“奋战”时,每做出一道题,我都会欢欣鼓舞,看着一道道被我解出的题目,心情更始喜悦,语文课上,我们一起去重温长征,学习长征精神,一会儿又来到美丽的苏州园林欣赏优美风景,物理课上,一个个有趣而奇妙的,迷团在我们心中解开,那感觉豁然开朗,课后还有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
  面对这不同的初二,也有人说,初二是高山,需要抓住一条信念的绳索,努力向上攀登。的确,在我们初二的学习生活中,只要我们珍惜分分秒秒,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努力的学习,相信成功的曙光就会在不远的前方等待着我们。
  走进初二,让我们用坚定的步伐迈向前方,迈向成功之路!

走进初二作文
  初二的我充满了理想与追求,也充满了对美好未来的无限向往。
  初二的我渴望自由,渴望快乐。我不愿再做父母牵着的风筝,我想要摆脱束缚,独自飞向理想的天空。但我又怕没有父母的搀扶,我会迷失方向……
  初二的我恰似一杯可乐中的二氧化碳,一旦有空隙,我便会释放能量,激情无限。
  初二的我不会像刚进初中的弟弟妹妹们那样常常抱怨作业太多,也不会像初三的学长们那样常常伴着书本到黎明……
  初二的我面对那浩瀚无边的题海只能用无可奈何来形容我的心情,虽然我有些不情愿,但我也不愿输在初三冲刺的起跑线上。
  初二的我没有初一的那么清闲逍遥,因为我们进入严重的两极分化时期,初二也没有初三的凝重,因为我们还存有不多的天真。初二拥有自信与微笑,拥有这365天的与众不同。回望初一,我怀念那烈日下的军训,仰望初三,我看了艰难坎坷的道路和黑色六月的挑战。只是,无论初一多么美丽,多么美好,无论初三多么黑暗,多么坎坷,我们注定一路走来。
  不管一年后的六月的挑战是否会成功,只要我们努力过,欢笑过,成功过,我们都无怨无悔。所以,13岁——是努力的季节,只要我们努力过,相信,成功的光环会罩在我们身上!

走进初二作文
  面对着众多的答案,我迷惘了。如今,亲自走进了初二,才深深地感受到了初二的生活,经历了许多的困难和艰辛,也战胜了许多磨难,每当我奋力拼搏时,遥远的曙光在激励着我努力向前,我相信自己的拼搏必能换来最后的一笑。
  初二的生活很艰苦,不必说那堆积如山的书本,也不必说映在窗前那苦读不倦的身姿,更不必说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是何等的枯燥无味,单是那三四个星期见不到父母,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就足让人刻骨铭心了。
  不过,初二生活虽苦,但苦中有乐,人常说艰苦的环境更能激发人努力向上,培养学习的兴趣,有时在题海里遨游,以求知为目的,也是一种美的享受,获得了更多真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4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人生作文
       刚刚开始作文600字
       初中暑假作文
       关于享受过程的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成长的故事
       朝花夕拾作文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作文
       我不服输作文
       关于说明书的作文
       我想对小鸟说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关于走进自然的作文
    走进校园作文
    走进初三作文
    初二期末考试作文
    走进大森林作文
    初二作文600字
    初二新学期打算作文
    走进家乡作文
    作文走进公园
    走进新校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