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作文走进公园

  南湖公园是厦门一座颇负盛名的公园,虽然不能和中公园这样的大型公园媲美,但是在小型公园中,绝对是无懈可击的。
  走进南大门,一条由鹅卵石铺成的道路向前延伸着,路的尽头有两条水泥路。
  如果走左边,一直走可以看到一条石子路。沿着石子路往前走,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座门球场,它多年来一直是老人们休闲和孩子们玩耍的地方。再往前走,便是健身区,平时总有许多人在这锻炼身体。想知道孩子最多的地方在哪儿吗?就在健身区旁的小游乐场。如果连那儿都没有小孩子的话,厦门市政府就不会把南湖公园设为儿童主题公园了。
  如果顺着右边的路走,那么最好是去茗香园看看。那里有树、有水、有桥,还有一座小亭子,是闲暇时最好的休闲场所。出了茗香园,走不了多远,抬头便可望见一座假山。穿过山洞,一片碧绿的湖水展现在眼前,使人豁然开朗。只见身后的最高峰上写着“坐石观流”四个大字,你一定想爬上假山去,好好看看这里的风景。
  公园里的湖,无风时水平如镜,微风拂过,水面碧波荡漾。偶而有一两只小船划过水面,就像进入仙境一般……
  南湖公园很美,但那只是今天的美。我相信,明天的南湖公园会更美。

作文走进公园
  终于放假了,再也不再看老师板着苦瓜脸给我们讲课了,终于不用做那可恨的家庭作业了,终于解放了。看电视看到深夜,玩电脑一玩就一天,真爽啊!真爽职啊!可是,我还要上那可恨的补习班,给我的假期抹上了一道阴影。不过,还是作文班的沙老师够意思,带我们去儿童公园玩。一眨眼,我们就到了儿童公园。
  走进儿童公园,沙老师带领我们去熊山去看东北熊兄妹。一看,“欢欢”和“大黑”正在吃火腿肠呢!回头一看,沙老师正在买5角钱一根的火腿肠呢!作文班的同学也发现了,都去抢火腿肠喂“大黑”和“欢欢”。它们馋得直流口水。“大黑”和“欢欢”真馋呀!真馋呀!
  走进儿童公园,沙老师带领我们去游乐园。他带我们下了楼梯,我们看到了很多人,他们玩得不可开交,乐得合不拢嘴。我看到两个小朋友在玩车,开得特别快,都撞到一起了。我们有一个人去求沙老师让我们玩一会,可是沙老师不同意。沙老师真是太抠了!太抠了!
  走进儿童公园,沙老师带领我们去景山。我们一直走,看到了一个老爷爷在唱歌,还有一个老爷爷在弹钢琴,真是天籁之音。又走了一会。我看见了一个很好的房子,不知是谁住的。一看原来是厕所,真恶心呀!真恶心呀!
  走进儿童公园,沙老师带我们去跑马场去玩。那里的健身器材可多了,有单杠、有转轮、有铁杠……我们一起去爬铁杠。我只能爬到第二层,可真吓人,玩得真爽啊!真爽啊。
  这次玩得真开心,希望下次还能再来。

作文走进公园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非常高兴,原因是今天是我们儿童们的节日,而且学校决定让我们去公园过这一个节日。
  我怀着兴奋而又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这一次学校特别优待准许我们可以带零食去吃。我特地让妈妈给我买了一大袋东西。
  早晨,我拿着这一袋好东西就迅速地向学校奔去。走进教室,我看见老师也红光满面,不禁疑惑起来: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朱老师高兴个啥。哦,可能是她为不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8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风波的作文
       秋风作文
       开学第一天作文600字
       关于金秋的作文
       关于一堂课的作文
       以转身为题的作文
       升入初中以后作文
       描写雪的作文
       勿忘国耻作文500字
       五彩的生活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中考满分作文解读(三)
    中考作文乐在其中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