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瞧!初二的那个“她”

  瞧!初二的那个“她”
  “她”长长的头发,身高大约有1.48左右,她右手上有一块痕迹,那是因为她为了妹妹跟别人打了架的。
  这个女孩子说她老实吧!她有时又闯祸,有时说她不老实吧,她又给你乖乖的,不惹任何事,怎么说呢?哦,对了有一次上体育课和同学吵了架,有误会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搞得班主任都来了,有“她”。
  “她”,是一个比较有礼貌的女孩子,为什么这样说,是因为她在广东待过一阵子,在哪里读了几年书,哪里的人都非常有礼貌,凡是见到学校的任何一个人,不管是不是老师,都要有礼貌的叫声“老师好。”后来她回到了这里,也就是湖南,这里的人不那么流行叫声老师好,有那么几次,她看到老师,叫了声“老师好”,和她走在一起的同学都笑她,说这里不用这样叫,况且都又不理你,随后,她就没有在广东那么积极了,因为她怕被同学笑,哎!但是我还是希望她又能像以前一样,见到老师就叫声“老师好。”
  她是一个重视友情的一个人,只要是同学或是朋友做得不要那么绝,她绝对不会说是不理没学,我记得又有一次,她在本子上写着,世界上有三种情是用金钱买不到的亲情,友情,爱情,但是她觉得爱情并不适于她,她又划掉了爱情,写了两情。
  她的学习家里的人是非常重视的,每次家长讲一些道理给我们听,我记得常说的是“面朝黄土背朝天。”她说是她爸爸经常说的话,要她好好学习,在校要听话,她也谨记了这一些。
  对了,我有一件事还忘记了,你知道她是谁吗?她呀!就是我,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3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齿轮的妙用
       我的启蒙英语老师
       
       有趣的尝瓜会
       一件令人生气的事
       一件令我深思的事
       漫漫冬日感动与我同在
       祝梦成真
       感动无处不在
       我在书海中成长
     
     瞧!初二的那个“她”
     祝梦成真
     感动无处不在
     核桃作文600字
     以宽容为题的作文
     一幅漫画的启示作文
     升起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多想再见到一次
     你给我一米阳光
     心灵的力量
    初二期末考试作文
    初二作文600字
    初二新学期打算作文
    走进初二作文
    初二的那片天空
    初二来了
    初二的岁月
    期待的初二新生生活
    在我期待中的初二四班
    师中挚友——至我初二班主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