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核桃作文600字

咦?怎么回事?一个不明物体从天而降狠狠地砸向了我的脑袋。我强忍着疼痛蹲下来一看,原来是一个核桃。
   只见这个椭圆形的核桃有点像鸡蛋,又有点像乒乓球,它的直径大约有3—5厘米左右。这个核桃的颜色土黄土黄的,有一些地方甚至已经变成焦黑色的了。每个核桃虽然都是新上市的,但看上去老旧老旧的,上面不均匀地分布着200个左右的小皱纹,从大到小,大的有一只苍蝇那么大,而小的却只有小小一粒沙子那么小。它的外表十分坚硬,而且还皱巴巴的,有点像一个十分袖珍型的迷你蜂巢。在它两个半圆接缝的地方,有一条犹如地球赤道一样的深涧。
   接下来,“大力士”周坤上场了,他倒是要看看这个传说中的“坚”果到底有多坚硬。只见周坤面带着灿烂的微笑一步步走向讲台,一手接过核桃,十分自信地说:“我一定会把主这个坚果打破的!”接着他不断地变化着手中核桃的方向,希望从中找出核桃最脆弱的地方。“三、二、一!”倒计时结束,周坤两手青筋暴露,咬紧了牙关,眼睛瞪得比铜铃还要大,而我们则不停地为他加油。
   周坤脸涨得通红,忽然他犹如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一般松开了手。只见他的手上伤痕累累,伤口随处可见,而核桃却仍旧完好无损。
   周坤失败了并不代表没有人能打碎这个核桃。接下来周子艾上场了。只见他一阵小跑之后,满面笑容地走到了讲台上。只见他先伸伸了手,拉了拉衣袖,吹了吹手掌,然后还狠狠地摁了摁手关节,手关节发出“咯咯”的声响。周子艾抬起右手,用他的“铁沙掌”对着核桃狠狠一拍,伴随着他的惊天惨叫,核桃却毫发未伤。周子艾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接着又试了两次,结果核桃还是完好无损。周子艾的手却遭了殃,又红又肿,痛得他嗷嗷大叫。
   打开核桃再一次以失败告终。核桃让大家领略了它的坚不可摧。再坚硬的核桃只要放到火中一烤就会变得香、脆、油……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2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宽容为题的作文
       一幅漫画的启示作文
       升起心中的太阳作文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童年游戏作文
       那一刻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我能行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600字
       嬉戏谷之游作文600字
       以和谐为话题的作文
     
     瞧!初二的那个“她”
     祝梦成真
     感动无处不在
     核桃作文600字
     以宽容为题的作文
     一幅漫画的启示作文
     升起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多想再见到一次
     你给我一米阳光
     心灵的力量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自我介绍作文600字
    游记作文800字
    我的秘密作文4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战争作文600字
    在没有作文的日子里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