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祝梦成真


祝梦成真
昨天打了一下午羽毛球,累死了,所以晚上刚倒在床上就睡着了。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一个美好的梦……
梦中,我迷迷蒙蒙地睁开眼睛,一缕寒风从我脸颊上吹过。“好冷啊。”起身看了看日历:天哪!已经是八下了,而且今天是开学第一天,绝对不能迟到。正想着呢,低下头一看,我已经迅速穿好了鞋子。门“哐当”一声,紧接着就是一阵急匆匆的脚步声,任凭妈妈在我身后怎么喊“还没吃早饭!”
好不容易赶到了学校,一看手表,不由得长舒了一口气:呼,幸好没迟到。走了进教室,我很快找到了以前的座位坐下。突然,前面的a君扭过头来对我说:“呵,你这次考得不错呦!”哎,睡了一个寒假,还不知道自己的成绩呢,只好以笑回之。越来越多的人来到我面前说:“考得不错哟。”可能他们是带有一种讽刺吧,我一定没考好。教室后门吱呀的响了一下,然后就看到万老师对我说:“你到办公室来一下。”我顿时脊背一凉:完啦,肯定没考好,要找去训话了。
我低着头走进了办公室,只见一张成绩单摆在我面前。万老师说:“你似乎还不知道自己的成绩啊?自己看看吧。”我慌慌张张的拿过来细看,找10-20名的,没我;找5-10名的,没我;心想,怎么可能会超过郭菡,于是就找2-5名的,还没我。我带着满心的忐忑将目光投向第一名,顿时呆了——居然是我!这时,我自豪地抬起头,之间万老师满心欢喜地看着我,嘴上还说着:“恭喜你呀,你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希望你继续努力,要保持啊。”我开心的点了点头,随即便奔向教室。满心的高兴再也压制不住,倾刻间爆发出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3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动无处不在
       我在书海中成长
       关怀给予我正能量
       美国人的读书态度读后感
       读《红楼梦》有感读后感300字
       莫让优渐行渐远
       孝的教育作文
       关于明天的作文
       静夜如歌般委婉作文
       梦见长大作文
     
     瞧!初二的那个“她”
     祝梦成真
     感动无处不在
     核桃作文600字
     以宽容为题的作文
     一幅漫画的启示作文
     升起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多想再见到一次
     你给我一米阳光
     心灵的力量
    那年梦成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