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动无处不在


感动无处不在
一句亲切的问候、一个温柔的眼神、一次细腻的抚摸,都如雨露、如春风、如阳光一般感动着我们的内心。种种不同的感动无处不在,你感受到了吗?
感动在家庭。每天,我们经过一天的刻苦学习,带着稍许疲惫的身心回到家中,总有他们在家中等待我们的回归——父母无时不想着我们,一看到我们回到家中,便马上端来一杯热乎乎的茶,暖暖我们那冻得冰凉的双手。打开书包,开始做作业,父母又会为我们拿来电热炉,让我们不在做作业时感到寒冷。如果我们饿了,父母又会马上为我们煮一碗热腾腾的饺子。晚上,待我们熟睡,父母就会起床看看我们,为我们盖好被子,不让我们受冻。这些动作,看似平常,但当我们用心去细细感受,去更深的体会,我们那颗一度叛逆的心就会突然被来自父母的深爱所感动。
感动在学校。在学校,我们受到来自同学与老师的关心呵护,上课,我们积极回答问题,被老师称赞,老师对我们抱着希望,被老师如此信任与期望,我们不得不被老师的辛勤付出所感动;与同学和睦相处,互相帮助,合力解决问题,达到追求的目标,那种集体荣誉感由然而生,看到我们共同努力得到的成果,那种发自内心的感动又是何其的真实。受伤、不舒服时,老师同学也会细心照顾我们,嘘寒问暖,不离不弃,这又怎能不让我们体会到学校里的感动。
感动在社会。社会上,我们亲爱的祖国制定了未成年人的保护法和预防犯罪法,以保证我们未成年人的各种合法权益,让我们能不受非法行为的侵害。各个阶层都有不同人士以他们的方式爱着我们,就比如每年都有许多慈善家、机构及公司为贫困地区捐赠大量资金,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建造安全、舒适的希望学校,为他们的生活提供充分的衣食保障,再不然,还有国家对他们资助,看到我们的社会充满爱心,无处不在的关爱让我们健康成长,我们也不禁在欣慰中被来自社会的爱感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3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书海中成长
       关怀给予我正能量
       美国人的读书态度读后感
       读《红楼梦》有感读后感300字
       莫让优渐行渐远
       孝的教育作文
       关于明天的作文
       静夜如歌般委婉作文
       梦见长大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300字
     
     瞧!初二的那个“她”
     祝梦成真
     感动无处不在
     核桃作文600字
     以宽容为题的作文
     一幅漫画的启示作文
     升起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多想再见到一次
     你给我一米阳光
     心灵的力量
    漫漫冬日感动与我同在
    令人感动的记忆作文
    童年中感动的珍宝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平凡的感动作文600字
    我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令人感动的瞬间作文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