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偶然的发现作文600字

有些人,有些事,也许你从未预见,也从未了解,偶然间发现他们,就有可能走进你的心田……——题记
   初二的时候,班主任曾为我们全班写过这样一首诗,题目是:《孩子,你真的很美》。
   孩子,你真的很美
   当你迎着朝阳来到学校时,
   我发现了你的美
   孩子,你真的很美
   当你歪着头认真听讲时
   我发现了你的美
   孩子,你真的很美
   当你微笑着向老师问好时
   我发现了你的美
   ……
   这首小诗虽不长,但却印在了大家的心里。因为,我们根本没有想到,老师生活得竟是这样仔细,对我们竟是如此关心。那些偶然的发现必定会成为老师心中永恒的记忆。
   早上,走出门,便与清风撞了个满怀。风中含着露水与菊花的气息。偶然发现秋天竟是这样美;骑着自行车飞奔在上学路上,耳边传过阵阵笑声,我的唇也不自觉地翘了起来,偶然发现,笑竟是这般甜美;抬头仰望,大树上挂着乳白的鸟巢,偶然发现,世界竟是这样和谐;来到学校,遇到以前的班主作,偶然发现,她换了模样:头发烫了,眼镜换了,气色也好了,只是脸上多了几道时间的印痕……这才想起,老师以前是多么爱我们,从写字的姿势,到如何做眼睛保健操,从为什么不提倡喝碳酸饮料,到怎样使大家团结一致……这一切,都无不渗透着老师对我们的爱……偶然发现,爱,竟是这般亲切甜蜜。
   偶然的发现,真的很美!
   偶然间,已到了秋天。我的脑海中立即浮现出描写秋天的词语、诗句、文章……一般都是“叶子黄了,从树上飘落下来……我这样想着,偶尔发现,我还从来没有仔细观察过秋天,还从来没有真正走进秋天。于是,我推开门,走进秋天的原野——
   秋叶落了一地,偶然发现,落叶竟然五彩缤纷,有的一整片都是绿的,有的一半黄一半绿,有的是全黄的。拾起一片落叶,细数精致的纹理,偶然发现,原来落叶竟是如此完美仿佛是大自然赠与秋天的抒情诗。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偶然发现,原来秋天别有一番情趣儿,沁人心脾。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一个偶然的发现,让我切实走进了秋天,一个偶然的发现,让我重新认识了秋天,一个偶然的发现,让我爱上了秋天。
   偶然的发现能够丰富你的生活。
   偶然的发现能够愉悦你的身心。
   偶然的发现能够改变你的一生。
   有些人,有些事,也许你从未预见,也从未了解,偶然间发现他们,就有可能走进你的心田……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83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淡忘作文600字
       外公的教诲作文
       春季运动会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爱作文
       有趣的石头剪刀布大战作文
       多脸老师作文
       我家有个小伙伴作文400字
       让我们为低碳奋斗吧作文
       我的头发摊上事了作文
       雨温暖作文
     
     淡忘
     清明墓前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
     人在初二作文
     体育课上的小插曲作文
     偶然的发现作文600字
     淡忘作文600字
     迟到
     人在初二
     挥之不去的滋味
    不经意间的发现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
    雨声中的发现
    雨声中的发现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800字
    生活中的发现小事
    成长中的发现
    生活中的发现
    大自然的馈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