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体育史


我的体育史
我.虽然身为普通人.但是.我从来没有认输过.也绝对不会认输.正是这个顽强的信念.使我得到了一些本我不会得到的荣誉.
  以前的我.似乎被体育老师看为没有体育运动细胞.现在的我.你会想得到吗?
  我从小学四年级开始说起吧.
  那年.学校开校运会.我申报了一项400米的径赛.结果我预赛就以倒数第一出局了.我被看为比赛对手的笑料和讽刺的对象.但是我并没有放弃.
  五年级.
  我还是义无反顾地报了400米径赛.那年.根本就是我体育的一个转折点.打破了疆局.我以预赛第一成功进入决赛.对手的讥笑呢?已成了仰慕.虽然决赛只得第四名.但是我已经突破了自己.让我感到欣慰.也是那年.我进了校田径队.
  六年级.
  我卷土重来.还是400米.我继续强势发威.毫无悬念预赛第一.最后因某种特殊条件.会失了冠军.只拿到决赛第二.我也得到了六年校运会来第一张奖状.有史以来我还为我们班第一次也是第一名冲过了4×100米终点线。后来我又参加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也拿到了同年龄段的全市第二.
  这几年.我经过了多少艰苦训练.任何天气都抵挡不住我前进的脚步.不能说我有天分.而要说天分不是与世俱来的.没有付出.哪来的成果?
  升入中学.我渐渐地学会把比赛看得平淡.使我在高手如云的200米又差0.31秒得到亚军.这已经使我很满足了.我不会再去奢念什么了.
   我虽然做得不够完美.但我也总结出了一些经验:认真对待!不轻易放弃.失败也不认输.绝对别向失败低头. let`s go!never say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的一幕
       老师的信任让我成长
       我拥有青春
       苦瓜
       人与草
       雨中的道德
       挑食的小袋鼠
       金尾美人鱼
       鸭子历险记
       智救公主的聪明勇士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