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雨中的一幕


雨中的一幕

          那是一个雨下得很大的清晨,我起床晚了。眼看就要迟到了,妈妈给了我两元钱,让我去买早点吃。我把钱放进口袋,匆匆背起书包就冲进了雨中。只听见妈妈在我身后喊了一声:“路滑,慢点走。”

       我在雨中奔跑着。突然,脚下一滑,我被一块小石头绊倒了,疼得我龇牙咧嘴直叫:“真倒霉……”我一瘸一拐地走到早点摊旁,对在忙碌着的卖早点的阿姨说:“阿姨,我要个饭团。”阿姨应了一声“哎”。我看者她那灵巧的双手熟练地从锅里铲出一勺饭,把它摊平,放上糖,在中间夹了一根火腿肠……饭团很快做好了。“多少钱?”我问。“一块五。”我一摸口袋,不由心一紧:钱不见了。我又翻了翻其它的口袋,都没有找到。我想:可能是刚刚摔跤时钱从口袋里掉出来了,回去找已没时间了,今天只能饿着肚子上课了。我红着脸对阿姨说:“阿姨,对不起,我的钱找不到了,饭团不要了。”正当我准备跨入雨帘的时候,她叫住了我:“等等,小朋友,你急着上学,阿姨就把这个饭团送给你了。”“这怎么能行呢?”我执坳着不肯。阿姨见了忙说:“下次你来时再付钱也可以。”我被深深地感动了,就答应了。我从心底升腾起一股感激之情。

我永远忘不了那顶红色大伞和那位阿姨,这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成为永远的感动。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的信任让我成长
       我拥有青春
       苦瓜
       人与草
       雨中的道德
       挑食的小袋鼠
       金尾美人鱼
       鸭子历险记
       智救公主的聪明勇士
       三只小狗的大家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手中的沙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