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老师的信任让我成长


老师的信任让我成长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剧里中考还有120多天,老师给了我们班每一个同学一封信,那封信,仿佛是最动听的乐曲,也是最灿烂的阳光,更是最动人的情感。  收到这封信,我仿佛长大了一样。

   “在老师眼中,你是个聪明又文静的女孩,你拥有着勤学好问的好品格。”看到心中老师对我的评价,真的让我很吃惊。在以前,由于仪容仪表检查不合格,老师让我剪头帘。可是,我总认为我的头帘很好看,就是不剪。到后来,老师也没有理我。其实,我总是不听老师的话,可是老师却对我的印象是那么那么的好,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都脸红的低下了头。

    “你是一个不服输的好孩子,偶尔的一次失误会让你更加进步,请你相信你自己的实力。”老师知道我这一次的考试很失利,没有考出真实的成绩。我总是把错放在自己的头上,总是觉得自己的那个不好,那个不好。而老师的鼓励,虽然只是一句简简单单的话,但是,让我恍然大悟。自己的努力已经付出了,只是一个小小的失误,没必要总是纠结在心。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真的不能在错过了。在这区区100多天的日子,我得好好努力,即便有一次两次的失误,也不能轻言放弃,正向老师所说的那样“刻苦努力永在前,迎接挑战新发展”。

   初三的最后的一个学期,初中的最后一个学期,我得拿出点成绩看看,不能辜负每个人哈。

   老师的那封信,我会一直保存,那是见证成长的那封信。

寒假结束,我又开始写上我的作文了  希望都好好看看把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拥有青春
       苦瓜
       人与草
       雨中的道德
       挑食的小袋鼠
       金尾美人鱼
       鸭子历险记
       智救公主的聪明勇士
       三只小狗的大家庭
       小鸭流动水果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老师。谢谢你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致英语老师的一封信no.1
    老师!点我!
    落泪中的信念
    独雷雷的老师闪一边去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英语老师二三事
    和老师说说心里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