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拥有青春


我拥有青春

看,那无忧无虑的少男少女,绽放出纯真的美;瞧,那五颜六色的花苞,赶急似的开放鲜艳的花朵;听,三月里的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下着。这一切都展现了青春的魅力。

拥有青春是我们追求的。花朵拥有青春可以绽放出香味;雨拥有青春可以灌溉大地,为人类无私奉献;我们拥有青春,来学习奥妙的宇宙之谜,发挥自己的潜能。

我们又怎样用青春时光展示五彩缤纷的未来呢?

伟大思想家、文学家、革命家鲁迅做出了伟大的贡献,一边为家里料理家务,还努力的学习。有一次,上学迟到了,先生批评了他。因此他就在桌子上刻了一个“早”字。后来他既每天分担家里的家务,又去上学读书。后来成了大名鼎鼎的作家。他利用青春的时光努力学习,在他的青春中付出了努力,定然收获的是知识,我们也应该利用青春时光努力学习。

花季中的我们,正处在长知识长身体的时间,各个方面都不是很成熟。如果沉迷于玩的态度中,到老年后只有苦苦哀道:“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正如现在,有许多人不好好学习,整天吃喝玩乐,好吃懒惰,觉得这样的日子是我们所应该拥有的,然而却耽误了未来的前途。青少年的记忆力相对比老年了反应灵敏,现在背一些文章几个小时能完成,然后老了却只是要用几天的时间来完成,又没有青春时光记住的牢。

青春正如一座金字塔,立在我们的眼前。

现在,我们欢快像只无忧无虑的鸟儿,有自由。然后又是有一些烦恼出现。阻碍我们发展。我曾遇到了青春期的烦恼,然而我用理智的调控法,避免了它的产生,我后来想通了,也反省自己,我便学习新的开始。这真是青春中的问题。

有的人会珍惜青春,有的人也会浪费青春,使它无意义的。我却是每天努力的,使自己的青春有意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苦瓜
       人与草
       雨中的道德
       挑食的小袋鼠
       金尾美人鱼
       鸭子历险记
       智救公主的聪明勇士
       三只小狗的大家庭
       小鸭流动水果店
       狠心的狼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有多少拥有明星梦的孩子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我拥有的财富
    拥有自信
    渴望拥有美好心情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我渴望拥有一双翅膀
    请为曾经拥有而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