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为体育健儿喝彩

  1984年7月29日,第23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许海峰左手插兜,右手握枪,一双大眼睛闪出必胜的光芒.“砰!”“砰!”“砰!”三发子弹从他的枪口呼啸而出,“10环”“10环”“9环”。—许海峰以566环的成绩,夺得男子自选手枪比赛的冠军。许海峰为中国人在奥运会上夺得了第一枚金牌,实现了“0”的突破,为祖国争了光。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徐徐升上洛杉矶上空,这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传遍长城内外,传遍大江南北,使全国人民的心仪一齐欢跃起来。 
  在随后20年里,中国不仅在经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在体育上也被列入了世界强国之一。   在刚刚闭幕的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刘翔打平世界纪录,为亚洲人民获得了田径项目的第一枚金牌,这是自1984年中国参加洛杉矶奥运会以来田径项目的第一枚金牌。20年间,中国男子田径在一个又一个冲击点上寻求突破,而又一次又一次空手而归。20年啊!五届奥运会只换来朱建华的一枚铜牌。而今,刘翔“飞”起来了,他打破了黑皮肤人在田径场上永夺冠军的神话。最能让我为他喝彩的是当他一夜之间成名时,各大公司纷纷找上门,想把刘翔包装成艺术界人物。可都被刘翔一一拒绝了。他说:“我的目标是在2008年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祖国争光。”   就在我们还沉浸在雅典奥运会的喜悦中时,特奥会场上又传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们的培智儿童在特奥会上获得了8金9银6铜的好成绩。 


  我为体育健儿喝彩,我相信作文人网 ,他们一定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情vs爱情
       感悟生命
       语文考后感,惨!
       阳光中的灰尘(3)
       烦!!!!!!!!!!!!!!…
       保护水资源
       奥运精神伴我成长
       享受“失去”
       我是女生
       青春元素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为自己感动
    有趣的体育课
    我为自己喝
    我为失败者喝彩
    英雄我为你自豪
    作文 我为自己喝彩
    我为祖国骄傲
    我为父母尽孝心
    那夜,我为你们而哭
    我为你驻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