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白色星期五作文

都说“黑色星期五”,在我看来,星期五并不是黑色的,而是白色的。为什么呢?请往下看……
   早上,我去检查时,发现六年级竟然没有来上课!上帝啊,这可怎么办?我和同伴罗心仪一下子没了辙,只好去四年级兜了一圈,又回到原位,再兜一圈……如此反复好几次,校园集体舞终于快要结束了,我飞快地跑回班,想看看班上同学为了集体舞愁眉苦脸的样子。果然,他们一个个苦不堪言,想出来的方法千奇百怪:有的握着手指跳舞,有的用嘴巴“跳舞”,有的甚至都不碰对方一下……当我回到队伍里时,周围人都狠狠瞪着我,真是“羡慕嫉妒恨,空虚寂寞冷”。艾米丽伸出手,要不是我闪得快,脸上就留下五个红指印了。紧接着,后面的人毫不犹豫地踩了我一脚,差点把鞋子踩掉。唉,如此情况,每周循环,真是令我也苦不堪言!
   上午,老师布置了课堂作业,我取出钢笔,刚写了第一个字,就发现没墨水了。佛祖呀,怎么可以这样?我向同桌小茜借了一支钢笔,结果也没墨水。再向后面的二妞借了一支,笔头是歪的,不好写,只得再借一支。“小灰兔,借支笔呗。thank……”我“you”还没出口,就发现这支笔的情况很特殊:既不是没墨水,又不是歪笔头,相反,它很好写,但是,它是支水笔呀!你可不能说我太作怪了,这是因为班主任b老师联合语文z老师、英语s老师,向我们下达了“禁水笔令”。再说,b老师执教这么多年,水笔钢笔,一眼就能分辨出来。唉,我要是用水笔写,后果不堪设想啊!
   下午,又发生了一件倒霉事儿。由于今天我擦黑板,所以按照规定我必须每节课下都去擦黑板。这不,我又来擦黑板啦。可是、可是,这是什么?黑板擦?不,这不可能!我连忙拿着黑板擦去问小凌子。她答曰:“黑板擦早坏了,只不过你没看出来,上午已经快到极限啦,你还应该感谢观音菩萨呢。”哼,观音菩萨你听着,我非要感谢真主安拉!我问b老师这事儿谁负责,她说是小凌子。小凌子说是丁丁。丁丁说是天睿。天睿说是小凌子。就这样,责任推卸来推卸去,没有人主动去领个黑板擦,只好向别的班借了。唉……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是“白色星期五”了吧?白色和黑色作对嘛!这个星期五呀,真是处处跟我作对!看来,我要学学怎么让代表吉祥的红色覆盖住那白色和黑色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12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建的校园作文
       严厉中的温柔作文
       狡猾的狐狸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保护生态环境
       你听我说
       朋友,让我们道声再见
       青花
       一夏织永梦
     
     白色星期五作文
     新建的校园作文
     严厉中的温柔作文
     蝶恋
     人生的信仰
     幸福在身边
     幸福的时刻作文600字
     听奶奶讲过去的事情
     孝敬
     关于承担的作文700字
    一个难忘的星期天作文
    我们家的星期天作文
    “白色”的爱
    银白色的梦
    星期天见闻
    我渴望有个星期八
    银白色的绝望
    2011年7月31日雨星期日
    黑色星期六
    一个下雨的星期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