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个难忘的星期天作文

清晨,朝阳从东方露出了笑脸,笑盈盈地照耀着大地。一个快乐的星期天又来到了我们身边。本想早上无忧无虑地看电视,可精彩的电视节目像蒸发了似的,根本找不着。星期天不能就这么打发了。我冥思苦想后,决定举行一个“挑刺”大赛。谁挑别人的缺点多,谁就是冠军。爸爸妈妈和弟弟二话没说,痛快地答应了。
   “比赛正式开始了!”一声清脆的叫声后,大家都进入了思考中。我想爸爸、妈妈的“刺”可多啦!这真是手到擒来的好机会!我正要站起来,弟弟却抢先了一步。“这次会挑谁的‘刺’呢?可千万别是我。”我喃喃自语。俗话说得好,怕什么就来什么。弟弟郑重其事地说:“每次哥哥写作业都是一心二用,一边看电视一边写作业。”妈妈听了,眼睛瞪得大大的,锐利的目光直直射向我。我尴尬地笑了笑,心想:竟敢揭我密,我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弟弟就这样轻而易举加上十分。
   接着,我毫不犹豫地站起来大声说:“弟弟吃过饭,不收碗更不洗碗,简直懒到家。这个算不算?”弟弟傻了眼,我在心里不由得叫了一声“耶”。
   ……
   比赛在激烈的争论中结束了,我和弟弟打成了平手。要不是那十分,我早就当上“挑刺”冠军了,真气人!下次,我定要双倍赢回。
   临睡前,早上那场精彩的比赛在脑海里回荡,真是其乐无穷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69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悠悠乡村游作文
       生活是多彩的作文
       沉淀作文
       我喜欢校园的早晨作文
       小蝌蚪的梦想作文
       关于跑步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亚龙湾作文
       信仰的魅力作文
       何处为家作文
       生活不是童话作文
     
     狼和蜗牛的故事作文
     一个难忘的星期天作文
     悠悠乡村游作文
     信仰的魅力
     何处为家
     成语大比拼作文
     记忆中的美作文
     我亲爱的他
     记忆中的美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作文
    难忘的云南之旅作文
    难忘的岁月作文600字
    那抹难忘的红
    难忘第一次作文6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600字
    难忘的体育节开幕式
    难忘的交易会作文
    难忘那一瞬间的幸福体验作文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难忘的童年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