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悠悠乡村游作文

在恍惚中,车子绕上山路,乡村的气息悄悄爬上车窗。哇,好一幅姹紫嫣红的山水画!远处有山,近处有水,抬头,还有一片水蓝蓝的天。
   风抚动着手中的稻草,而此时,“忍者一号”稻草人便诞生于我的手下。
   抓鸡?自然不在话下,不记得当时是怎样的情景,只记得在肆意的笑声与喝彩声中,我抓了三只大公鸡。
   青青一片竹,我们的午餐就在这样的饭馆里解决了。
   吃完午饭,顾不上休息,我们又开始期盼着“挖土豆”这一项目。
   陆陆续续奔上小山坡,只听导游“拿到多少是多少,不用客气”的呼喊声,我们便“凶神恶煞”、几近疯狂地刨着土地,一颗、两颗……看着那肥嘟嘟的土豆露身,那股得意劲儿,不知拿什么词来形容。我们如鬼子进村,抄土豆一个片甲不留。时间过得飞快,滴答滴答,十几分钟便过去了。再回首时,原本绿意盎然、勃勃生机的土地,如今已一片狼籍。
   最后一项“打年糕”,被换成了“找田螺”。一身的炎热,被溪水的清凉冲洗殆尽,大家纷纷脱掉鞋袜,在溪水间穿行。小溪的底面是大小不一的卵石,踩踏上去的时候,脚掌很痛。更无奈的是,卵石上长着青苔,一不留神,可能就要和溪水来个热烈“亲吻”了。不理这些,田螺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大家眼睛都亮亮的,恨不得把溪底掀翻一般地寻找着田螺的“倩影”。时间一长,叹息声和欢呼声就一起来了。有的人继续弯着腰找,有的人则坐在大石头上,手在水中来回拨动,希望来个“水中捞月”。最倒霉的要数庄子晗,好不容易找到的田螺陆续悄悄地从破了口的塑料袋中滚回巢中。而叶老师就像田螺的冤家,它们只能束手就擒。
   太阳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渐渐西坠,大家带着自己的战利品,钻回车内。回想这次的旅程,意犹未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694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是多彩的作文
       沉淀作文
       我喜欢校园的早晨作文
       小蝌蚪的梦想作文
       关于跑步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亚龙湾作文
       信仰的魅力作文
       何处为家作文
       生活不是童话作文
       怀着抱负成长作文
     
     狼和蜗牛的故事作文
     一个难忘的星期天作文
     悠悠乡村游作文
     信仰的魅力
     何处为家
     成语大比拼作文
     记忆中的美作文
     我亲爱的他
     记忆中的美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作文
    悠悠乡村游
    有趣的乡村生活作文
    乡村黄昏作文600字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
    从乡村到城市作文
    乡村乐趣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500字
    乡村的池塘作文
    乡村作文
    夜朦胧心寂静悠悠慈母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