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记忆中的美作文

即使生疏了你们的面孔,即使就算相遇也形同陌路,即使这一生可能再不相见。至少,我们曾经,并肩作战!——题记
   当稚嫩的翠叶高抬起头,当新年的烟火再次绽放,当稚气的人儿渐渐成熟。童年的一点一滴也慢慢淡出了我的生活,脑海里许多鲜活的身影也渐渐陌生。就连原来一些熟悉的声音,也随着风儿流逝在尘封的记忆中。
   想挥手挽留时,却发现已隔数载。
   直到今天,我依旧难以忘怀,那记忆中的美。
   那时正赶上初中开学前举办的训练营。我抱着开营时间正好与上补习课时间重叠,有"正当理由"旷课的狡黠的心态,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陌生的训练营中。
   殊不知,在那里,成为了我难以忘却的回忆,那记忆中的美。
   刚刚加入那里,我就误打误撞,稀里糊涂地当上了我们小队的队长。这令一向在班里都没当过班委,甚至就连组长都没当过的我激动不已。自己也在心里调侃自己几句:真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在训练营热火朝天的进行过程中,我也与队友们打成一片,平常也互相调侃,悠哉乐哉。
   这天,当我们再一次集中,营长举行了一个游戏,叫做同心协力,就是小队里的20个成员互相背靠背,2只手与身后的队友交叉紧牵。当营长喊:蹲下。大家一起蹲下。当营长喊:起立。大家一起起立。而每个小队长在一旁指导。一次没成功,小队长要做50个俯卧撑。
   刚刚听到这规则,大家都脸上都十分不屑,这游戏你敢再简单一点吗?
   还有甚者对我拍了拍胸脯说道:队长,你就放一百八十个心吧!我用我的人格担保!
   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起初蹲下动作还过得去。但是营长喊起立时,大家都猛的一下站起。可是还没起到一半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垮了下去……
   不是说很简单么?不是说小菜一碟么?你丫你人格称斤卖的吧?!
   虽心有不甘,但为了担当的起“队长”这光荣而又神圣的称号。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撩起袖子便要大显我俯卧撑的实力。正所谓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须苦其心志,饿其筋骨,伤其肉……
   令人可悲可叹的是,我那不争气的臃肿的身材,那不争气的瘦弱的二头“肌”。在关键的时候“出卖”了我。俯卧倒是俯卧了,就是没撑起来……
   有心杀贼,无力回天……
   豆大的汗珠从我脸颊滑落,像朵花似的一滴又一滴绽开在地面上。我一次又一次的尽量缓缓撑起,身子在尽量慢慢压低。时不时的会无力地趴倒在地上。再咬住牙尖,尽量缓缓撑起。身子慢慢压低……
   这就是一个队长的担当,我的担当!
   正当我又使劲缓缓撑起时,队里跑出来2个女生连忙过来想帮我扶起来。其余队里的人也连声劝道:“队长,别做了。我们帮你做。”说罢,无论男女一个个都趴在地上,为我补上剩下的次数。
   扶起的我撑起了沉甸甸的头颅,看着面前的我的队友们。他们都俯卧在地上,许多不知是汗水还是泪水的液体在地上绽开了花。
   在晕迷前,尽管浑身乏力,我的脸上却始终挂着微笑。
   ——此生如此,足矣。
   摊开的日记本的页面中,字里行间都能勾起我的美好回忆。虽已时过境迁,彼此都杳无音讯。就像浮世中的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682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探究活动作文
       我喜欢做这样的我作文
       美不胜收的中央商务区作文
       人之初就一定分善恶么?
       春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打篮球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草作文
       世界还缺少爱心作文300字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作文
       听写作文
     
     信仰的魅力
     何处为家
     成语大比拼作文
     记忆中的美作文
     我亲爱的他
     记忆中的美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作文
     恍然大悟作文
     青春经不起等待作文
     弄堂里作文
    记忆中的美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作文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
    梦中的路途作文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珍贵的记忆作文800字
    黑暗中的亮丽青春
    与书中的人物密语作文
    与书中的人物密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