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
当春的笋芽染上夏的热烈的翠绿色,当迎面的风儿不肯再尽力的吹,看远方的漫山冰雪已早不见一丝踪影。终于那曾经嘻嘻哈哈的岁月的记忆全都涌出在我面前。
当我还是个小不点的时候,那时的我泪还会不经意间就流转眉间。那往事的喜悲教会了我生活。我站在那南飞的大雁彻天嘶鸣后还有余音的天空下,看着那没有留一丝痕迹的天空.那没有受到一丝打扰的漂泊的云彩。在这寂寥的秋空中,仰天长鸣的雁儿成了自在的云彩的匆匆过客,可是事实是在让我去充当雁儿的过客吗?终于我的眼眶中旋起了泪光,我是那么委屈的哭着,我仅仅是因为想不明白:过客间的相遇为什么只是匆匆的一霎,而我又成了过客呢?
母亲曾经告诉我:任何人任何事的存在都有实在意义,没有谁是陪衬。所以我们要尽全力去做好我们自己!
想着想着我收起了泪水的蔓延,重新握住我自己的人生利剑。我再也不会松手了,这一瞬间的成长让我彻底的明白了很多,也长大了许多。洗去了岁月的铅华,染遍了人生的尘埃,一切或许还有些稚嫩,倒影与年华间,一切又显得平常了许多。
这一次我没有在母亲的唠叨声中,没有在父亲的诱导中,而是通过自己去思考,自己去探索找到了令我满意的答案。或许以后还会有不能让人满意的答案,但是那一切一切都不会在对我的前路形成什么阻碍了!
终于我走出了幼小心灵给我带来的束缚,也许还并未成熟,但是我认为这是我人生的一次独特的成长。所以它成为了我人生至此的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我相信未来这束光也会不停的指引我前进的方向。
背对着月光,看地上的自己。不觉间迈开了摇晃的脚步,踩在漫漫雪地上。俯视着冻结的秋叶。心中不会再升起一丝悲凉。因为我明白了:它的结局不会是冻结,而是对那花.那草.那树.那大地上的所有的滋养。如果当多年后,为了梦想,不经意间融入了冰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663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黎明黄昏
       透过笔尖的心声
       我的梦想我做主
       关于笑的作文
       平凡诠释生命
       弄堂里
       又是一年元宵节
       黑暗和光明
       小花蜜蜂和雨点
       云儿比美
     
     共享
     莲的多样
     父亲的礼物
     灵魂经过的声音
     热烈的心
     提前的成人礼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
     黎明黄昏
     透过笔尖的心声
     我的梦想我做主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珍贵的记忆作文800字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作文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
    六年的记忆作文
    记忆深处的那碗粥
    初中装满感恩的记忆作文
    珍藏的记忆作文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