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透过笔尖的心声


透过笔尖的心声
“下面每人拿出一张纸,默写!”宗老师的话还没讲完,一听“默写”我就全身发软,四肢无力。“今天我们来测试一下同学们之间,互相了解多少!”

一听这话我便拍了拍胸口,松了一口气。“呵呵!都在一起学习6年了,我怎么会把别人的名字写错了呢?”我胸有成竹地拍了拍胸。陈雨在讲台上,双手拿着点名单,双脚的后脚跟微微抬起,好像一位正在翘首遥望着远方的小女孩。但是微皱着眉头,眯着眼睛,还真的有一丝“老师”味呢!

可是,没过多久,我的心情便从晴天变成了阴云密布。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25号薛雨妍”陈雨站在讲台上,使出浑身的力气,脖子上的青筋像顽皮的孩子,时而有,时而无,时而清楚,时而模糊。青筋也时时变幻样子。“薛雨妍,薛雨妍,咦,薛怎么写的?”我一边写着,嘴里一边默默地念着。脑袋像短路了一样,我一会儿抬头仰望天花板,眼睛像一颗颗闪烁的星星,一会儿低头看着地面,眼睛瞪得如铜铃般大小,生怕刚找到的线索会突然跑了。心只要一想到:我想和小薛雨妍在一起学习6年了,连名字都不会写,而且我都和她同桌1年了,说出去一定会被别人笑话的。一想到这儿,心中还泛起一丝丝的不舍。

我的记忆从模糊又到清晰,思路在一点点从轮廓到刻字。从厌烦到享受。“对了!我知道怎么写了!”我激动得要一下子蹦到房顶上去。说明薛雨妍和我还是有一点心灵感应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就快要读我的名字了。也不知怎么回事,双脚不停地抖动,心也“碰碰碰”地快要飞出去了。心里即有一丝紧张,又有一些担心。就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66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想我做主
       关于笑的作文
       平凡诠释生命
       弄堂里
       又是一年元宵节
       黑暗和光明
       小花蜜蜂和雨点
       云儿比美
       《弟子规》读后感
       晒晒我家的趣事
     
     共享
     莲的多样
     父亲的礼物
     灵魂经过的声音
     热烈的心
     提前的成人礼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
     黎明黄昏
     透过笔尖的心声
     我的梦想我做主
    透过阳光进入生命
    笔尖上的温暖
    透过心灵的窗户
    透过镜头看我班
    笔尖,冰凉……
    透过水晶的童话(梦思莲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