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黎明黄昏


黎明黄昏
每当清晨太阳还未升起,我就早已登上山看玫瑰般的黎明。谁又会这么做呢?
黎明,对于我来说,是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的水晶。当你在微亮的天空下,静静站在灰蒙蒙的空气中。等待太阳的升起。当那时,只有你的眼睛是明亮的。就会不由得想起昨日的星辰。是那耀眼的,醉人的闪耀。就这样,梦在黎明。
渐渐的,天边的暗云亮了起来,像宣纸沾染上了水,一点一点的晕开了,蔓延了。不一会儿,就全亮了,那静静的,灰蒙蒙的黎明消失了,不。是变换成最美的日出了。这时,那太阳便慢慢的出来了,伴随着鸡啼,鸟鸣,露水的下落,鸽子的不安,从远边的山后走出来了,从海平面下面钻出来了。伴随着一阵阵花香,一阵阵小风。如刚刚出水的芙蓉花,漂浮在海上的玫瑰花。
最美的就是日出时的云了,是淡淡的金色,放射状的磁场。顿时云海熠熠发光。对,黎明是新生!
一天,是由黎明与黄昏构成的。
在大自然中,没有比黄昏更为叹为观止的艺术品
每近黄昏,都有厚厚重重的云雾盘踞在天空,夕阳只能乘一点点空隙,迸射一条条绛色霞彩,宛如沉沉大海中的游鱼,偶然翻滚着金色的鳞光。天边像一抹胭脂般娇艳,红晕。藏在云层中的余光把云朵的轮廓勾得鲜亮而不失原有的朴素的气质。
人的影子也被拖得愈来愈长,悠长又悠长。把挂在墙壁上无色的画点燃出美丽的黄昏晓。
人生,最盼望的是黎明,最辉煌的,是黄昏。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663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透过笔尖的心声
       我的梦想我做主
       关于笑的作文
       平凡诠释生命
       弄堂里
       又是一年元宵节
       黑暗和光明
       小花蜜蜂和雨点
       云儿比美
       《弟子规》读后感
     
     共享
     莲的多样
     父亲的礼物
     灵魂经过的声音
     热烈的心
     提前的成人礼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
     黎明黄昏
     透过笔尖的心声
     我的梦想我做主
    写黎明的作文
    我最欣赏黎明时的阳光
    黎明协奏曲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600字
    回黎明的曙光的一封信
    黎明
    黎明就要来到
    黎明
    夜空·黎明·港城
    黎明的曙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