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最欣赏黎明时的阳光


我最欣赏黎明时的阳光
黎明时的阳光总是最美的,最耀眼的。                             ——题记
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去看一次日出,或是在高山之巅,或是在有软软沙滩的海边。这个想法真的很久以前就存在了,久到我都忘记它是怎样充斥了我的整个脑海。
但每当我在家中提起这个,这个我认为非常合理的想法时,总是被爸妈无情的驳回或者直接忽略。对此,他们的理由是:初三了,学习太紧了,有这么个闲工夫还不如多上几个英语班或多做几套数学卷子。在他们一套套官方的说辞后,我也只能一个人愤愤的坐在书房里生闷气。
但在这个暑假,就在这个2010年的暑假,他们居然同意了这个要求。本来以为是坐飞机飞到上海,最起码也是坐火车到大连,结果居然是回老家。对于这么个无奈的结果,我也只能说,ok同意。
清晨,噢准确的说是在凌晨,就被爸妈叫了起来。第一步睁开眼睛,第二步在床边摸我的眼镜。
噢,天,居然这么早。但为了我盼望已久的日出,我还是对我的床说了声,噢,亲爱的再见~
出了门,先向右拐了一个弯,那么上北下南左西右东应该是向东方走了20分钟,再穿过无数密密麻麻的山路,终于到达目的地,一个稍微隆起一点的山丘。
4:35。
接下来便是漫长的等待。
真没想到炎热夏天的夜晚风也吹得这么冷。抬头望了望前方,还是黑压压的一片云。然后再伸出手,发现还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33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里那块冰
       悠远的家园
       打开心扉风雨依然
       改变自己
       我最欣赏那一张笑脸
       大度的小袋鼠
       狼图腾小狼小狼读后感
       节约用水作文800字
       感恩的心作文300字
       感受秋天作文200字
     
     那深厚的目光
     我最欣赏你
     我最欣赏黎明时的阳光
     我多想拥有一双翅膀
     成长路漫漫
     以真为话题的作文
     自信作文800字
     那些情感
     有关音乐的作文
     魅力雪景作文
    我最欣赏你
    我最欣赏那一张笑脸
    我最喜欢的一个名人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喜欢吃橘子作文
    我最喜欢百合花作文
    以欣赏为话题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我最爱的电视剧作文
    我最敬佩的清洁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