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最欣赏你


我最欣赏你
有人说,二十世纪是属于你的世纪。我赞同这个观点。二十世纪的科学发展靠你的巨手指引,那盏指路明灯,那颗璀璨的星,就是你——爱因斯坦。
幼年的你虽未显露过人的才华,却已显示出过人的自信。手工课上的你显得有些笨拙,做出的小板凳被老师批评的一无是处,甚至被老师称作“世界上最差劲的作品,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可是你却不慌不忙,拿出先前所做的两个更差的小板凳,向老师证明自己所做出的努力。这一举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尊重。
长大后的你开始崭露头角,人们开始称你为“天才”,可他们哪里知道,在人们酣然入睡的时候,你却在灯光下刻苦攻关;在人们娱乐休闲时,你却在进行着精密的演算,演算的草稿堆的竟像山一样高。
二十世纪初,你向世人公布了你所创立的相对论。对此,科学界褒贬不一。有一次一家出版社出版了名为《一百位科学家证明爱因斯坦错了》一书,你知道这个消息后,并未生气,而是幽默地说:“只要能证明我真的错了,一位科学家就够了,何必需要这么多人呢?”知道这个故事后的我,不禁加深了对你的敬佩。
你不仅对科学事业充满了热情,更在这个过程中追求自然的美。这样一个故事让我记忆犹新:一天,一位科学家拿着自己的新发现去请叫爱因斯坦,爱因斯坦看过严肃认真的说:“这个公式很可能是错的。”“为什么,您还没有进行推导演算呢?”科学家不解地问。“因为它看起来不美。”爱因斯坦缓缓答到。科学家看了看草稿,又抬起头看了看爱因斯坦,若有所思,似乎明白了。尽管爱因斯坦本人的相对论非常复杂深奥,但原子能反应时的基本公式却很简单,也很美:e=mc2(mc的平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332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欣赏黎明时的阳光
       心里那块冰
       悠远的家园
       打开心扉风雨依然
       改变自己
       我最欣赏那一张笑脸
       大度的小袋鼠
       狼图腾小狼小狼读后感
       节约用水作文800字
       感恩的心作文300字
     
     那深厚的目光
     我最欣赏你
     我最欣赏黎明时的阳光
     我多想拥有一双翅膀
     成长路漫漫
     以真为话题的作文
     自信作文800字
     那些情感
     有关音乐的作文
     魅力雪景作文
    我最欣赏黎明时的阳光
    我最欣赏那一张笑脸
    我最喜欢的一个名人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喜欢吃橘子作文
    我最喜欢百合花作文
    以欣赏为话题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我最爱的电视剧作文
    我最敬佩的清洁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