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珍贵的记忆作文800字

到了夕阳西下的时候,天边迤逦着几片迷人的云彩,映衬着一层晚霞,宛如鲜艳夺目的彩缎,装饰着蔚蓝的天空。此时的我,沐浴在微风之中,回忆着我亲爱的老师。
   灰色记忆:
   记得从前,每当临近考试期间,便是老师和同学们最紧张的时候了,学生们每天在书桌前奋笔疾书,埋头于题海之中,为了考试做充分的准备,而老师们也为了学生夜以继日的准备复习资料,为我们量身定制复习计划。记得每当上课的时候,就看见老师仔细的翻阅着备课资料,严肃而谨慎地在黑板上写每一道题的论证过程,每一步的步骤都为我们做详细的解答,然后提醒我们各个知识点的重要性。这段时间里,老师和我们一起备战应考,事事都为我们着想,丝毫都没有马虎。
   金色记忆:
   吃完饭,老师您一脸严肃的走进教室,您扫视了班级一周,没有说话。我们以为有什么不好的消息要宣布,所以也都沉默着,只见您抓起粉笔,在黑板上铿锵有力的写了几个字,下周六集体去春游。看了这几个字,好多同学立刻从椅子上做起来欢呼雀跃,因为我们终于可以又一次集体出游的活动了!那次春游的过程中,您和我们一起打闹玩耍,和我们一起谈天说地。那一次,你仿佛年轻了好几岁,和我们嬉戏玩耍。
   白色记忆:
   上课铃声一响,您从外面进来了。只见您脸色苍白,嘴唇发干,眼窝深深地陷了下去,黑眼圈赫然出现在你的脸上。完全没有了往日的的光彩。嘴里还是不时传出“咳咳”的声音。声音也沙哑了很多,没有往日那么动听,我们明白,您生病了。我们都劝您回去好好休息,而您却摇摇头说:“没事,新课不能落下,你们只是很多知识点还没有掌握。”于是,您一边咳嗽一边为我们讲课。那一刻,我们内心异常感动。
   老师,我好想念您,想念您对我们的叮嘱,想念您在讲台上神采飞扬为我们讲课的样子,想念黑板上您苍劲有力的字体。
   老师,您永远都停留在我们心中,在我们心灵的最深处。

点评:
   小作者的回忆一直都围绕着老师,老师是一辈子的只有,他对我们成长都起到了知道的作用,色彩斑斓的回忆永远和老师相关。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63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明星们作文
       我的一次公众演讲作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作文
       少年风采作文
       学打羽毛球的作文600字
       幸福的一家作文400字
       油菜花开了作文
       妈妈我错了作文
       我的幸福宿舍生活作文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诗一样的生命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
     我的心愿作文700字
     呼吸不会停止的爱
     有关于微笑的作文
     多姿多彩的家作文
     烂漫的春日渗透着爱作文
     梦中的路途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8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六年的记忆作文
    初中装满感恩的记忆作文
    可贵的生命作文
    珍藏的记忆作文
    令人感动的记忆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600字
    作文心中的珍贵碎片
    珍贵的礼物初中作文
    亲情最珍贵作文
    什么最珍贵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