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狼和蜗牛的故事作文

一天,一头狼在偷袭小羊的时候,不幸被猎人打中了双眼,伤口流血不止。它逃脱猎人的qiang口后,痛苦地蜷着身子,抱着头躺在一棵大树下不停地呻吟着……它多么想请医生给自己治病,可现在连路也看不见,怎么去找医生呢?
   这时,一只猴子从树上窜下来,在它的身边蹦来跳去,打量着这只受伤的狼。狼听到响声,就竖起耳朵问:“谁啊?”猴子挠挠头,嬉皮笑脸地回答:“狼兄弟,你怎么连我都认不出来了?”狼一听是猴子的声音,刚想开口请他帮忙找医生,又把话咽了下去。心想:猴子太贪玩了,交代它做事,我怎能放心呢?还是算了吧!于是就把猴子打发走了。
   过了一会儿,一只狐狸从大树下经过。狼听到脚步声,就高兴地问:“谁呀?”狐狸奇怪地看了看躺在大树下的狼,关切地问:“狼大哥,你这是怎么了?是不是受伤了?有什么需要小弟帮忙吗?”狼一听是狐狸的声音,心就凉了一大截。“狐狸这么狡猾,它怎么可能办好事呢?还是再等等别人吧。”它在心里嘀咕着。于是狼强忍着伤口的疼痛,故作镇定地说:“没事,狐狸老弟,你管自己玩去吧。”
   狐狸走后很久,周围也没什么动静。这时,狼的伤口痛得更厉害了,它忍不住大声哭了起来……一只蜗牛听到哭声,从树洞里爬了出来,好奇地问:“是谁啊?为什么哭得这么伤心?”狼听到声音后,便迫不及待地问:“是谁在跟我说话呀?”“我是蜗牛啊,你认识我吗?”蜗牛小心翼翼地回答道。狼从来没注意过这么小的动物,它哪能知道蜗牛的样子?一听到它的名字里有个“牛”字,就觉得它是牛的兄弟。牛那么朴实、勤劳,它的兄弟做事也一定错不了!于是它满怀信心地把请医生的事拜托给蜗牛去办了。
   蜗牛走后,狼躺在树下等啊等,等啊等,等了一天一夜,也不见蜗牛的踪影。最后,它活活地痛死了。
   可怜的狼在临死的时候也不知道那朴实、勤劳的“牛兄弟”——蜗牛为什么也那么“不可靠”?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69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难忘的星期天作文
       悠悠乡村游作文
       生活是多彩的作文
       沉淀作文
       我喜欢校园的早晨作文
       小蝌蚪的梦想作文
       关于跑步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亚龙湾作文
       信仰的魅力作文
       何处为家作文
     
     狼和蜗牛的故事作文
     一个难忘的星期天作文
     悠悠乡村游作文
     信仰的魅力
     何处为家
     成语大比拼作文
     记忆中的美作文
     我亲爱的他
     记忆中的美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
    蜗牛精神
    蓝蜗牛和狗尾巴草
    蜗牛的天地
    做一只永不放弃的蜗牛读后感
    蜗牛
    狼和七只小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