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蓝蜗牛和狗尾巴草

尾巴草很久以前并不是的。因为……………… 
   一个清晨,太阳初升,一棵小草上的晨露滴在一个什么东东上面。那个东东反射蓝色耀眼的光。那个蓝色发光体懒洋洋地动了动,趴在叶子上。 “你好啊,你是谁?”草儿彬彬有礼地问。蓝蜗牛顿时来了精神开始自我介绍:“我刚睡饱,我精神饱满,我很好,我是大名鼎鼎的——蓝——蜗——牛,怎么样我很牛吧?” 草儿看者蓝蜗牛快乐的样子就觉得很好玩,她用力点点头,她觉得自己对这个“外来生物”很好奇,很想和他一起玩。不过草儿也只能这么想,因为草儿的运动幅度不能过大,不然就会夭折的。 
   草儿和蓝蜗牛开心地玩,蓝蜗牛对草儿讲了一个故事。听说只要能看见流星,并向流星许愿,愿望就会实现,不过流星只是一瞬间就会消失。然后比划着流星的样子。草儿幻想流星的样子在心里默默许愿:希望能和蓝蜗牛永远在一起! 
夜深了,他们都睡着了。第二天清晨一滴晨露映着太阳的光辉,滴落下来。可这时,草儿再也找不到蓝蜗牛,草儿发疯地找,可蓝蜗牛似乎在人间蒸发了。关于昨天是梦吗?,不……那一切历历在目,那个美丽的神话。 
草儿找不到理由不想蓝蜗牛和那个神话。她拼命找,不顾自身条件。第三天清晨,草儿见到了太阳,又一滴水落下,她幸福笑着,她夭折了!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草儿的灵魂变成一颗流星,划过天边。那滴水是她的泪水,草儿飞去寻找属于她的蓝蜗牛!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怜的哥哥
       孝顺
       总结过去,展望明天
       微笑中的“母爱”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异国茶香
       希望到太空做客的爷爷
       qq风波之师生情篇
       快乐春游
       人物介绍(小说中的人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改写《奶牛和安恩》
    蜗牛精神
    蜗牛的天地
    牛和羊
    做一只永不放弃的蜗牛读后感
    蜗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