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做一只永不放弃的蜗牛读后感


做一只永不放弃的蜗牛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写得很美,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做一件事要坚持,永不放弃。

         这篇文章里写周杰伦十天写出五十首歌,老板可以从中挑出是首歌,那吗,我就帮你出唱片。周杰伦兴奋不已,跑回街上买回一大箱方便面,他想,拼了命,也要做最后的努力。因为他知道,老板可能只给他这一次机会,没有第二次机会。那段时间,他几乎是一首接一首的创作,每当他疲劳的时候,就在房间里的一个角落里打盹儿,这写了他的坚持,永不放弃。醒来知后继续下一首的创作。这非常让我佩服,我体会到周杰伦的生活条件艰苦。周杰伦的成功并非偶然,是长期努力的结果。

     在大自然中,笋儿在春的召唤下努力的冲破层层泥土的阻饶,最终成就了生命的绿;溪流在海的呼声中坚强的饶过千山万水的阻隔,最终成就了大海的魂;细砂在贝的召引下执着的包裹在贝分泌的白色粘液中,最终呈现珍珠的韵。因为笋儿、溪流、细砂都知道这么一个道理:坚持的昨天叫立足;坚持的今天叫进取;坚持的明天叫成功。  

     或许生活真的不公平,让一些人生而就是那么倍受瞩目的一颗明星,却让一些人那么平凡的呆在角落里。如果你这样想。朋友,那么你就错拉。上天赐予每一个人的都是一样的多。关键看你有没有发现。人有思维,有智慧,有战胜一切的勇气,有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干劲……难道这些财富还不够我们去珍惜,去认真对待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求学的过程
       雨魂
       游成都武侯祠
       记一次秋游
       困难的选择
       给父母的一封信
       令我神往的青海湖
       秋天的雨
       和时间赛跑读后感200字
       按键的秘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学会做一个吝啬鬼
    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假如我是一只鹰
    我是一只渴望飞翔的鸟
    怎样做一个文明的沂源人
    我好想做一个有用的人
    做一个失败的英雄
    一只旧书包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乌龟
    我是一只替罪羔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