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求学的过程


在求学的过程中,我尝试了人生的乐与苦。感受生活,感悟生命,品味人卸的千资百态。生活的趣味在于你是否在乎它,是否认真地探索生活给你的乐趣。

 求学的过程,乐与苦浸透了我的心灵。何为乐?乐,是人所苦苦追寻的人生最高撞界。在我十多年的所谓人生的经历中,我感受到乐的滋味,细细回味那给我乐的滋润的镜头。 十七年的读书生涯,我的乐在学习中。

在与伙伴们携手并肩地探讨问题,我许多学识上的不懂,致使我和伙伴之间的探讨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当大家愁眉紧皱的时候,突然一位学识高深的同学打破了沉默,当答案揭开的时候,我们欢呼,我们高歌。那欢呼声犹长的萦绕着我们的心头,回荡在浓浓的学习气氛中。这是我求学过程中的一个小镜头,难道这不就乐吗?漫长的读书之路,乐在其中,苦也在其中。

苦?苦,是在困难和挫折的过程中内心不由自主地流露出来的真切感受。苦犹如一杯咖啡,浓浓的。只是你能否感受到它当中的那份甘甜。一位伟大的学家说过,“吃得苦中苦方谓人上人”。在波折的人生道路上,是苦使我变得更坚强,初二的时候,我变得堕落我停止了求学的步伐。到了初三,是苦今我再次站起来,是苦再次照明了我前进的方向。感悟苦中的真谛,咀嚼苦中的味道,你会在苦中成长。 在乐与苦中徘徊,我享受了求学的乐趣。

在求学的过程中,我感受了生活,也感悟了生命的意义。 求学的旅途总会有看不完的景致,说不完的感受,我在沿途上寻觅未来的曙光!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魂
       游成都武侯祠
       记一次秋游
       困难的选择
       给父母的一封信
       令我神往的青海湖
       秋天的雨
       和时间赛跑读后感200字
       按键的秘密
       秋的信息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文学的墨香
    品味文学的感觉
    曾经的过去
    不能忘记的过去
    文学的诱惑
    上学的路
    中学的收获
    体验中学的一天
    求学路上
    小学的四个小王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