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雨魂


雨魂

      雨,从天上下来,落到地上。雨前总是黑色的恐怖,雨后却是鲜亮的天空和绚丽的彩虹;雨没有家却处处为家,雨用自己的独特演绎着它的生命。

      淅淅沥沥又下起雨了;看,那一滴滴调皮的小雨点,摔在地上马上摔成了八瓣。哟!还有几滴溅到了我的身上,冰冰爽爽的,带给我一丝清凉。
      我最喜欢雨了,余记得儿时的我们常常在下雨天打着一把小花伞出来嬉戏;宛如童话一般,这小雨带给我们不少快乐,也留个我们许许多多快乐幸福的回忆,而在我的眼里今天的雨却是一位真正的奉献者。今天的雨比儿时的雨奉献给我们更多,粉身碎骨,也满不在乎。看,万物正在为小雨点喝彩;那干旱的大地得到了雨的滋润,变得更加肥沃;那稚嫩的小草喝到了雨水,变得不在枯黄而更加茁壮成长;小树再也不渴了,一口气喝了个够、、、、、、今天的雨更不寻常,它为我们做出了很多贡献,庄家因为有了它才能成长。
      雨总是晴空万里的后记,寒冷来袭的插曲,空气清新的前奏,彩虹之光的前言。雨总是这样默默无闻,静静的,只想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是这样一个无私的奉献者。
      雨过天晴,走在乡间田野,抬头望着天空,那小雨点好像已经把蓝蓝的天空擦干净了,擦亮了;阳光暖暖地照在身上好舒服啊;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精神百倍,心情好极了!看,那边的彩虹也走出来了,一种种鲜艳的颜色,特别好看。树上还不时地往下滴水珠儿、、、、、、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成都武侯祠
       记一次秋游
       困难的选择
       给父母的一封信
       令我神往的青海湖
       秋天的雨
       和时间赛跑读后感200字
       按键的秘密
       秋的信息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