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改写《奶牛和安恩》

  那天,我同我的主人安恩,一起出现在瓦尔普峡的集市上。她把我领到集市的一角,在我们的旁边是马市,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马,高大的公马,温顺的母马,还有几只小马驹,走出寂静的村庄,看到这些伙伴,我可真快乐。望着小马驹,我想起了我的童年时代,那时候,安恩还很年轻,她每天都为我刷洗皮毛,那是多么温馨的时刻。  
  我扭头一看,安恩正在握身旁用毛针飞快地翩然起舞,我轻轻地用头蹭着她的胳膊肘,告诉她我愉悦的心情。今天,安恩穿的还是平时那条洗的发白的蓝裙,不过我认为她穿黑白相间的那件旧制服更好看,因为这样远远地看去,我们几乎一模一样[注: 样子完全相同。],就像穿着亲子装的姐妹一样。  
  这时,走过来一个人,对着我指指点点,经过好几年的自学,我总算明白了一点人类的语言,刚刚他说的话中,我听懂了一个字“钱”,这个字在我们的语言中念“哞”,这肯定是在指我,要不他摸我干什么呢?钱?这里是买卖东西的交易场,难道,难道安恩想把我卖了?我的心猛地一抖,啊,这太可怕了!安恩说了一句什么,很坚定地摇摇头,也许是给的钱太少吧,我的心一缩一缩地好恐慌!  
  记得以前,我们天天在一起,她为我找鲜嫩的青草,我为她做新鲜的牛奶,虽然村子里没有其它的牛,没有人懂我的语言,但我和安恩相依为命[注: 互相依靠着过日子。泛指互相依靠,谁也离不开谁。],也很快乐。也许真的是我太老了,太没用了,主人才想卖掉我吧?不过这样也好,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room
       my family photo
       发现春天的脚步
       幸福的神情
       和平
       故乡,我的最爱
       真实故事·此生未完成
       爵士绝世
       茉莉花的爱
       美丽的安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改写《木兰诗》
    仿写《陋室铭》
    老兵返乡记(改写十五从军征)
    改写《花木兰》
    改写《与朱元思书》
    缩写《小英雄雨来》
    续写《清兵卫与葫芦》
    缩写《小抄写员》
    改写《石壕吏》
    中秋月(改写苏轼《水调歌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