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爸爸的秘密

  爸爸的秘密  
  以前,爸爸每天早上就像一只:“标准钟”,五点买菜,六点回家。可是,今天“标准钟”失灵了,他出去买菜,六点半才回家,弄的家人来不及吃早饭。我忍不住问:“今天怎么这么晚才回来?”爸爸笑眯眯地说:“这是个秘密。”我想:是什么秘密?明天是星期六,我去跟踪一下爸爸。  
  星期六早上,爸爸照样是五点出去买菜,爸爸刚离开屋,我也跟了上去。我在爸爸后面躲躲藏藏,爸爸在一间破屋停了下来,爸爸轻轻地推开门,走了进去,我也轻手轻脚[注: 手脚动作很轻,使没有响声。]地走进去。之间爸爸走进厨房熬粥,我突然叫了一声:“爸爸,”爸爸转过头来,惊讶地看着我,说:"你怎么会到这里来?”"跟踪你的呀。”我自豪地说,“你来这里干什么,爸爸?”爸爸沉默了一会,说:“你跟我来”我疑惑的跟爸爸来到一扇差不多被白蚁蛀空的门,我轻轻地推开门,看见一位年过八十的老爷爷,“他膝下无儿无女,只是靠拾垃圾维持生活,这房子是危房,只要下一场雨,刮一下风,这间房子就可能倒下,最近他又风湿痛……”爸爸可怜的说。我点了点头,明白了爸爸的秘密。爸爸人真好!我想: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人也能向爸爸那样乐于助人就好了。爸爸突然想起了一件事,“粥,厨房里的粥!”他把熬好的粥和进餐工具放在老爷爷的旁边,然后我们轻轻的走出了这间屋子……。  
  从那以后,爸爸的“标准钟”为:五点买菜,六点回家。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改写《奶牛和安恩》
       my room
       my family photo
       发现春天的脚步
       幸福的神情
       和平
       故乡,我的最爱
       真实故事·此生未完成
       爵士绝世
       茉莉花的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爸爸的同事(续)
    爸爸给我的爱
    和爸爸牵手
    给爸爸的一封信
    我发现爸爸的拥抱如此温暖
    爸爸在背后
    心灵深处的秘密
    我和爸爸《修改篇》
    我和我的爸爸(修改版)
    爸爸笑得真灿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