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和爸爸牵手


和爸爸牵手
你有跟爸爸牵手的回忆吗?你何曾认真看过爸爸的手?你知道爸爸的手曾经为你操劳、付出过多少吗?或许,你的答案是一脸茫然。而我则与你相反。
     还记得2011年11月4日的感恩会—让生命充满爱。爸爸与我一起参与此活动。当主讲的子月老师让我们牵起亲人的手,好好看看这双手时,爸爸把手伸给了我。缓缓打开他的手掌。就那不经意的一瞥,使我整个心都震撼了。我有多久没有牵过爸爸的手了?看着这双满是皱纹的手,我的泪水在眼眶中打转,我扭过头,沉溺在回忆之中……
小时候,是这双手扶这我蹒跚学步,把我送进学校学习,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他总会伸出这双昔日干净平滑的大手给予我帮助。我最深刻的那一次,那时候我还小。有一回,我在家中口渴要喝水。自己走进厨房,拿起一杯90度的水,往嘴里灌。“啊——”我烫伤了,大声哭喊着。是他第一时间冲进厨房,用那双有力的大手连忙抱起我送医院。我一路哭个不停,他苦笑着为我抹去眼泪,一面低头安慰我“不哭不哭”,一边用最快的速度向医院奔去。到了医院,他匆匆忙忙挂了号,抱着我去检查,焦虑地问医生“怎么样,不严重吧……”检查完后,他又匆匆地付了费用,又不知道为我这一不小心花了多少时间和金钱。紧接着,就是去护理伤口了。我哭了,很害怕,死活不肯去。他低头安慰了我几句说“孩子,别怕,护理一下就没事了,不哭,有爸爸在呢。”说罢把我抱在胸前,让护士姐姐把准备好的药水涂到伤口,用胶布粘好。他看着嘴边贴满胶布的我,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他抱着我坐了一会儿,什么都没说,只是用那只大手轻轻地抚着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无法延续的记忆
       你的背后是春天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马凤蝶的泪
       面貌与心灵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读后感60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
       不轻易说放弃
       论孤独
       鳄鱼和牙签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爸爸的同事(续)
    爸爸给我的爱
    给爸爸的一封信
    爸爸的秘密
    我发现爸爸的拥抱如此温暖
    爸爸在背后
    我和爸爸《修改篇》
    我和我的爸爸(修改版)
    爸爸笑得真灿烂
    我和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