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闪光的珍珠


闪光的珍珠
珍珠是一笔财富,闪光的珍珠则更为夺目、耀眼。珍珠是宝贵的,谁拥有了它,谁的生活就会变得更有意义,有价值。当我们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我们就会拥有这颗夺目、耀眼的闪光的珍珠。
我想每个人都会拥有这颗珍珠,那是你最甜美,最幸福的回忆,它让你的生活变得充实。我也拥有这闪光的珍珠,它是我童年最美的回忆。
我的老家是陕西南部的一个小城。它并不繁华,可是环境特别好。每年过年我都会回去。那年春节我们去了姑父的老家。姑父家在山里,我们沿着小溪往上走。这溪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家家户户[注: 每家每户。指所有的人家。]都用它。我和哥哥姐姐一直沿着小溪走最终找到了它的源头。这里是一个山洞,水都是从这里流下去的。后来大人们也都上来了。听他们说这里一年四季都有水,从不断流。在山洞的旁边有一座山,名为蝙蝠山,因为山上有个山洞,里面住了很多的蝙蝠,故称之为蝙蝠山。这时不知谁提议说:咱们爬上去抓蝙蝠吧。于是大约有十个人就向山洞爬去,我也是其中一员。由于山上的植被较多,没有路,我们就抓着植物的茎往上爬,因我是最小的就在队伍的中间,前拖后拉带着我向山洞爬着,有的植物的茎带刺,不少人的手都扎进了刺,但我们还继续艰难的往上爬着,大约过了半小时,我们终于到了山洞,洞里很黑,幸好我们带了手电筒。姐姐拿出一个袋子,准备抓蝙蝠。爸爸拿着手电筒找蝙蝠,一行十余人都不敢出声。我特别害怕,怕蝙蝠把我给吃了,我紧紧抓着姐姐的衣角不敢松手。就看着他们各自忙活着,慢慢的我也不知道害怕了,就大着胆子往前走,我也敢帮他们提着装蝙蝠的袋子了,走着走着忽然看见旁边的石壁上有只蝙蝠,我也学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爸爸牵手
       那些无法延续的记忆
       你的背后是春天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马凤蝶的泪
       面貌与心灵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读后感60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
       不轻易说放弃
       论孤独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时光的河入海流
    洒满阳光的记忆
    闪光的珍珠作文600字
    细品时光的味道
    闪光的足迹
    最美的珍藏
    寻找阳光的方向
    友谊的珍贵
    回黎明的曙光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