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闪光的足迹


闪光的足迹
29个巨大的脚印在北京中央大街上空一个接着一个的绽放着,在天空留下了绚丽的色彩,29届奥运会的辉煌过后又迎来了祖国母亲60华诞。
新中国成立60周年,每一个足迹都深深刻在中国人的心里,这60年间,祖国飞黄腾达,经济的快速发展,民主法治的健全,人民幸福的笑容,无一不揭示着祖国60年的努力。
回望历史,1956年的社会主义改造拯救了多少在吃不饱穿不暖的生死线上挣扎的人们?经历抗日战争的血与泪,人们已经无法再承受任何灾难,而党的领导使人们的脸上有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还记得那首歌吗?春天的故事,那个被我们称颂的老人提出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提出了改革开放的政策,不顾外界的压力开放了四个经济特区,使那个小渔村破茧成蝶,发展成经济繁荣的大城市,是党的领导让我们过上富足的生活。
历史已成过去,我们仰望今朝。08年的那场大雪冻住了多少远离家乡急切思归的游子之心?机场旅客滞留,火车深陷雪中,高速公路无法运行,一道道高山阻隔着游子的家乡,外面的天很冷,滞留旅客的心更冷。然而,正是这雪中送炭温暖了他们失望的心,党的关怀,当地人民的帮助,让他们有了家的感觉。
还记得那场不堪回首的大地震么?多少鲜活的生命在那一刻灰飞湮灭,举国上下都沉浸在悲哀之中,可是我们没有被这灾难打到,在党的领导下,在人民的支持下,我们倾尽所有的帮助那些灾区得兄弟姐妹,为他们祈福,我们的斗志压制住了悲伤,我们共同站在天安民广场上为中华民族加油,天佑我中华,我们是最坚强的民族,我们不会被打倒,现在不会,以后更不会。
我们的祖国一步一步坚定不移的向前走着,每一步都留下深浅不一的脚印,有时甚至深陷泥潭,但我们依旧挺了过来,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懂得什么是“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我们懂得什么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乌龟和小狗做朋友
       糊涂的小猫
       忽略读后感
       最美的风景400字
       智于抑扬
       可爱的贝类
       亲历微笑的时刻
       以拒绝为话题的作文
       春风
       梦想的翅膀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时光的河入海流
    闪光的珍珠
    洒满阳光的记忆
    再见,未来的足球明星
    一场难忘的足球比赛
    寻找爱的足迹
    闪光的珍珠作文600字
    细品时光的味道
    寻找阳光的方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