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寻找爱的足迹

在我们的生活中,时时刻刻都能体现出爱的滋味。有国爱,也有老师的爱,有父爱,有母爱。在生活中,没有爱,我们的生活就不会那么丰富多彩,没有爱,我们就会成为一个孤单寂寞的孩子。所以我们就要寻找爱的足迹。  
  首先我们要爱祖国。泱泱华夏,盛开着五十六多民族之花,全国人民团结起来,我们的祖国就会更加繁荣昌盛[注: 繁荣:兴旺发达;昌盛:兴旺。指国家兴旺发达,欣欣向荣。]!苦难……耻辱……血泪,中华儿女被帝国主义压迫了一百多年,终于彻底的解放,十月一日,毛泽东用他那浓重的湘音向世界宣布:“中华民族共和国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百年血泪,百年抗争,感谢祖国,使我们摆脱了屈辱。感恩祖国,让我们过上了自由、幸福的生活。  
  然后,我们要爱老师,师恩重如山[注: 恩情深厚,像山一样深重。],他像园丁,精心的培育着祖国的栋梁!他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他像渡轮,把我们载向成功的彼岸!老师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的遨游。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一支支粉笔,是老师耕耘的犁头,讲台是老师奉献的战场。从办公室到教室,从教室到办公室,短暂而又漫长的路,日日夜夜,春夏秋冬。让一头黑发变成白发,让高大的身躯变成骨瘦如柴[注: 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忘与不忘(转载)
       未来的课桌
       鱼儿也很坚强
       选择勇气
       陆老师
       一次有趣的实验
       树下的梦
       小事见真情
       我就要毕业了
       我来当导游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敬爱的老师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感恩——最可爱的人
    爱的魅力
    爱的魅力
    聆听爱的声音
    爱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