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的弧线

夜已深,我独自趴在书桌上。一张洁白的纸张平摊在桌上,“爱的弧线”四个字静静地躺在纸上,我毫无头绪,无精打采[注: 采:兴致。形容精神不振,提不起劲头。]地抬起头。夜空像是被喷了墨汁一般,沉沉地压向大地。突然,一缕黄晕在黑暗中飞舞,我仔细一看,是8楼的菊奶奶!她还在挑灯织衣呢。那隐约的黄晕勾起了我的一丝回忆——  
  夜幕低垂,瑟瑟的寒风在天地间呼啸,如同发怒的猛兽在大街上驰骋。我上完了辅导班,急匆匆地向家里跑去。一路上,我冷得直打哆嗦。天越来越黑,像是被乌鸦的羽毛裹住了。  
  刚跑到小区门口,只看见一窝蜂[注: 一个蜂巢里的蜂一下子都飞出来了。形容许多人乱哄哄地同时说话或行动。]的人团在一起。这么冷的天,怎么全在外面呢?我也不停步,只是在心里思量。  
  越往里走,就感觉越黑,我心生纳闷,今天到底怎么了?抬头一看,一片漆黑,一点光都没有。不会是停电了吧!不会这么惨吧!我沮丧地向前走去,“扑哧”一声,我差点摔了个四脚朝天[注: 四脚:指四肢。形容仰面跌倒。也比喻躺下不干。],幸好扶住了旁边的大树。一路摸爬滚打,终于走到了楼道里。  
  我刚走进去,眼前更是“黑不可测”,就好像带上了黑眼罩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爱的足迹
       忘与不忘(转载)
       未来的课桌
       鱼儿也很坚强
       选择勇气
       陆老师
       一次有趣的实验
       树下的梦
       小事见真情
       我就要毕业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敬爱的老师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感恩——最可爱的人
    爱的魅力
    爱的魅力
    聆听爱的声音
    爱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