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思恋时间未带走一丝


思恋时间未带走一丝

六年间里,一切都好像变了,一切又好像什么都没变。到底哪里变了我不清楚,可是,奶奶哪去了,哪去了呢?——题记

    雨打在雨棚上的声音特别好听,也特别清脆。我单手撑起脑袋望着窗外的雨景,眼前的一切一切都好像变得模糊了。

    那个晚上,我在那个地方,特别安静,安静得不像话。黑色的夜在我的心里笼罩了一层诡异,让我没来由的恐惧。“来,来看看奶奶,不来看就看不到了!”妈妈在那个长长的像柜子的顶端对着我招手,我知道妈妈哭过,那双平日里很精神的眸如今泛着红红的涟漪。我摇了摇头,恐惧感使我往后退了退,我不明白我这是怎么了,我明明好想好想看看奶奶,自从奶奶进医院开始我再也没有看到过了。但我怕,我怕看到了我不想看到的事实,好多人都眼睛泛红的对我说:你奶奶到很远的地方了哦,不能再照顾你了。不可能的,奶奶很疼我的,她才不会丢下我不管的。

    “过来!”妈妈瞪着我,好像在告诉我她生气了,“奶奶的最后一面,你也不看吗?”我颤颤巍巍的走过去,我看见奶奶睡在那个柜子里,用一张好薄好薄得白布,奶奶会冷的。妈妈掀开了奶奶脸上的纸,奶奶好像没什么变化,只是脸有些惨白,平日里溢满笑意的眼睛此刻死死的闭着。我没有看到我理想中的场景,奶奶只是安静的躺在那里,很安静很安静,这种安静让我内心没来由的一阵慌乱。奶奶只是睡着了,她等会一定会醒来的,然后笑嘻嘻的看着我问我有没有被吓着,我才不会上当。也许是当时我太过天真,我真的死死的盯着奶奶紧闭的眼帘。看着妈妈的手慢慢为奶奶轻轻盖上刚开始的纸,我也没有见到奶奶的眼帘掀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病房中的天使
       让童心不再泯灭
       逝去的幸福依旧
       风雨后的生命
       成长足迹作文400字
       让青春无悔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中学关于成长的作文
       狐狸与乌鸦新传
       神秘的公寓读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时间像是一把沙
    时间银行
    时间脱节
    时间是水
    时间匆匆
    用一首歌的时间去等待《叁年
    时间不会回头
    时间在摆渡,回忆流动翻过
    时间是什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