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最美的珍藏


最美的珍藏
最美的地方,往往有一段最美的回忆,我愿意珍藏那回忆,铭记那最美的珍藏。 ——题记
他始终记得,那段回忆……
他的父母要到北海道出差,可能要呆一段时间,便带上了年仅6岁的他,一路上,他不断地闹,来表达他对父母的不满,因为他见不到他的小兄弟们了。时下正值初春,三月的北海道显得格外好看,潺潺的小溪,美丽的花海,葱郁的树林,宽阔的草原,构成了北海道三月的风景。他们居住的公寓便是在这风景之中。从而也就认识了他——高桥仓上,一个7岁的日本小男孩。
仓上和他是邻居,偶有来往,渐渐的,他们就熟了,尽管语言上有障碍,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的友谊,他们一起在花丛中奔跑,在小河里抓虾,一起踢足球,打棒球……一天早晨,天刚蒙蒙亮,仓上来找他,说要给他看一个东西,他们一起穿过小溪,走到了一片粉红色的花前,仓上用手摘下一朵,别在他的衣服上,然后用生硬的汉语说出了两个字“朋友” ,说完还挠头笑了笑。他也摘下了一朵,别在了他的衣服上,也同样用日语说出了“私の親友”(好朋友),两人又在花中玩了玩,在这美丽的樱花从中,花在开放,友谊的花也在开放……
转眼就要离别了,三个月的北海道生活也即将结束,这三个月里,仓上和他一起摘过樱花,捉过虾子,一起看过漫画,吃过烧烤……曾经为了捉虾子差点被水冲走;为了吃烧烤差点被烧到这一切的一切都在离别时那么清晰,临走时,仓上送给他一坠链子,链子上刻着两人的名字,意在告诉他不要忘了仓上,不要忘了北海道……
他会永远的记住仓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矮人的故事
       地雷战观后感
       居里夫人的读后感
       桃花200字
       口渴打井自己挖
       论气节
       学会扬长避短
       辉煌安海
       一个约定让我长大
       那次我和她都是好样的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心中最美的画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最美的声音
    闪光的珍珠
    坚强后完美的彩虹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美的小草
    美的真谛
    最美的风景线
    那些最美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