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美的真谛

  美是什么?美可以分为外在美和内在美。其中,内在美尤为重要。如果说外在美是一只机灵活泼的喜鹊,那么,内在美便是任它飞翔的天空。  
  美是无声的,它可以是一个鼓励的眼神,胜利的手势,祝福的微笑,也可以是一幅画,一首诗,一杯美酒……  
  美是帮助他人后内心的喜悦,美是奋斗过后倔强的笑容,美是屹立不倒的信念,美是执着追求的理想!  
  生活中美是无处不在的,懂得欣赏美的人,溪水叮咚在他听来也仿佛是是奇歌妙舞;一块普通石头在他看来仿佛是巧夺天工的佳作;一朵无意绽开的野花也犹如火红的玫瑰,端庄的牡丹……  
  美不分大与小,它可以是一位倾国倾城,有着沉鱼落雁[注: 鱼见之沉入水底,雁见之降落沙洲。形容女子容貌美丽。]闭月羞花[注: 闭:藏。使月亮躲藏,使花儿羞惭。形容女子容貌美丽。]之貌的女子;也可以是一条活蹦乱跳,游来游去的鱼儿;它可以是一项“希望工程”;也可以是你内心善意的火花……  
  美从来都很简单,可总有人把它想得太过复杂。总有人以为美就是耀眼的钻石,发光的珍珠,夺目的服饰,多样的装扮……却从没发现美就是一元钱的给予,期待的目光,自信的话语,甚至是善意的谎言!  
  美是善良,朴素的化身;美是自信,喜悦的使者;美是加油呐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早晨
       秋日
       九月、友谊完美挚守(贺:冉月)
       读《李逵日记》有感
       初二的岁月
       秋日的校园
       感受你,溱湖
       邂逅阳光
       夜筝十三弦,弦弦相思长(预贺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最美的声音
    坚强后完美的彩虹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美的小草
    最美的风景线
    那些最美的回忆
    画出心中那个完美的圆
    那个夏天最美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