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给爸爸的一封信

  给爸爸的一封信  
  亲爱的爸爸:  
  在安静的夜,十一点,我怀着无比平静的心情,提笔致你一封信,望此时在单位的你血压稳定,一切顺利。  
  但说到血压的事,就不得不联想到前几日你粗暴的脾气了,近来天气渐冷,血压是应该有所上升吧!但发生在你我之间的大小争执暴露出了你的缺点——武断。家庭中人人平等,所以请恕我直言。  
  就说件有关学习上的事吧,前段时间的一个晚上,正写着物理作业呢,您便回来了,用对我而言极其别扭的严肃表情“检阅”一番后,径直踱向我身旁,正巧碰上“百年一遇”的第一题不会写,白花花的空缺很显然被你雷达扫描式的眼睛很快补捉到了。而我早已预感,争吵再所难免,原因是这道题在暑假就做过一回,当时是不会,你已经教过一遍了,但这次是对答案的怀疑,你于是又一次指着那道令我一直纠结的题目:“万里长城[注: 指我国长城。也比喻国家所依赖的大将。现也比喻人民的军队。]”约多少千米?不由分说[注: 由:听从,顺便;分说:辩白,解说。不容人分辩解释。]的,你就以为是我不会计算,瞪着双圆鼓眼,猛得从我手里将笔抽去,然后开始“教育”性地计算,你的急躁令我反感不已,正义感或仅仅是自尊心立马被你急急的笔与纸“刷刷”的摩擦,瞳仁里闪出的火花引燃,开始辩解这题我所不理解或根本就认为不正确的地方,但你却一个字眼都听不下去,就当我不存在一样,一切都是武断得到的错误过程,结果呢?惊讶的是abcd四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要怕
       春残秋开(二)
       爱——无极限
       地球
       梦里水乡
       爸爸的秘密
       改写《奶牛和安恩》
       my room
       my family photo
       发现春天的脚步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爸爸的同事(续)
    爸爸给我的爱
    和爸爸牵手
    爸爸的秘密
    我发现爸爸的拥抱如此温暖
    爸爸在背后
    我和爸爸《修改篇》
    我和我的爸爸(修改版)
    爸爸笑得真灿烂
    爸爸是船,妈妈是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