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可怜的哥哥

  我们兄弟三人,我排老二。我的老大即是我的大哥。比我大三岁,因此经常仗势欺人,便从小把我打到大。所以,小时候我非常得讨厌他。小时候还记得的他的好处就是在我生病时给了我1毛钱,那时1毛钱对我可是个大数目,也就因为这样,对他的厌恶知道他在打我之前。 
  还记有一回,他偷了家里的几块钱,很不辛,被爸爸发现。哥哥马上就被爸爸就地正法,说真的,那时我爸爸对我哥哥真是严之又严。老是被我爸打(想起他小时候也怪可怜的)。可怜的还不只这一次,最掺的是——   什么时候我也记不清楚了,反正就是听到他整天呻吟。听说是被毒蜂给扎到了。这都怪他以前很贪玩,竟然去捕蜂窝!结果被扎了还容树上掉下来后来,被扎成什么模样我也不清楚了。   我们都渐渐长大。哥哥不读书了,去打工,这一打就是2.3年。我想,他算是尝尽了苦头,岁月磨去了他以前得性格,而我也不憎恶了,反而是尊敬。现在我们兄弟三人站起来个子都一般高,可他看起来明显比我矮了,如果是打起来我可不一定输给他。你想,我会么?在这里,我希望我哥永远happy。哥,我爱你!!!!!!!!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孝顺
       总结过去,展望明天
       微笑中的“母爱”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异国茶香
       希望到太空做客的爷爷
       qq风波之师生情篇
       快乐春游
       人物介绍(小说中的人物)
       宽带网上的暑假生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的哥哥
    我喜爱的哥哥
    可怜的小日本,该死的小日本
    我的哥哥(们)
    我的哥哥
    一个有钱但可怜的女孩
    给可怜的爸爸的一封信
    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400字
    可怜的不速之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